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视频】【周虽旧邦,其命惟新】记得、爱、1911(所有影片皆为真实珍贵纪录片)

(2007-09-24 03:20:59) 下一个

【视频】【周虽旧邦,其命惟新】

记得、爱、1911(影片皆为真实珍贵纪录片)



网址:http://www.youtube.com/watch?v=OQLRodwqiEg

给一个夺权夺命夺钱的党
 
作者:盖文
 
 
《周易 . 系辞上》曰:故恶积而不可揜 , 罪大而不可解 。

傀儡罪一:创建伊始即为苏俄共产帝国之螟蛉,吸附于国民党气血稍长

裂土罪二:苏俄策划下,数次武装叛乱─-所谓" 三大起义 " ,意谋推翻我人民之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 中华民国,我政府围剿下,后割据井冈,竟乘倭奴亡我之际,分裂国土,建国中国

挟持罪三:我民国政府数次围剿,长征亡命于后,几被歼灭之际,蛊惑政治幼稚之军阀张学良,不顾民族存亡险境,恶邻虎视血口,悍然挟持国家首脑,妄图极刑

叛国罪四:我民族生死之秋,不念蒋公重生之恩,不思全力抵御外侮,乘机扩大割据壮大武装,以定内战之实力,虽未明言叛国,却有叛国之实。篡权后竟厚颜无耻,贪民族之浴血,以为己功

内战罪五:我民国忝列世界五强之时,又以民主自由为诱饵惑使民众,发动内战,兄弟阋墙,不值夸耀武功,藜百姓于水火,倾民国之欲倒

夺命罪六:篡权之初,镇压反革命、公私合营、三反五反反右大跃进人民公社、 " 三年自然灾害" ,剥夺财产,摧残良知,毁灭精英,饿殍满地,冤魂遍野

灭绝罪七:文革十年浩劫,民族根基几毁,民众重陷水火,经济几于崩溃,人神共怒,神州同哭,后竟僵尸霸位,高居庙堂,妄图万年

屠杀罪八:世纪之末,将人民军队之坦克与钢枪对准人民之胸口并悍然开枪,扼杀民主于摇篮中

夺钱罪九:下岗、失业、医疗、教育、房价、拆迁、贫富等等,民众反抗 ─ 所谓群体性事件此起彼伏

僵尸罪十:贪污横行,腐败肆虐,司法同污,公安合流;钳制网络,扼杀舆论,愚弄民众,扭曲民意,顽固专制,拒不实行民主

煌煌我华夏,近代不过百年,竟九死一生,未亡于倭奴,几亡于匪党,悲哉悲哉,同胞们,我们能失去的,不能失去的,都已失去,我们一无所有, 试问,我们对它还保有任何的希望和幻想么?或许我们还有一线曙光,就是蒋公留给我们的"中华民国"和"伦理 民主 科学"

驱除马列,恢复民国

民国未亡,其在台湾

宪法尚在,宪制尚存

重张民国,兴我中华


文章来源: http://www.huanghuagang.org/current_issue/big5/34.ht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