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无尾◎还我尾巴◎

【瓦解共产极权从破除谎言开始 】共产政体有两大支柱,一个是暴力,一个是谎言,就是枪杆子和笔杆子,谎言的作用远比暴力要大数倍
个人资料
正文

【漫谈中共党史】孔夫子成了强盗不如的人,抗日民族英雄蒋中正为匪类

(2007-08-10 01:08:19) 下一个


漫谈中共党史
 

作者:漫不经心 

萨特作为存在主义哲学家倡导存在便是合理的思想,共产党却祟尚成王败寇思想,他们说:你既然失败了便说明你不得民心,不然你怎会失败?共产党胜利了,便说明了共产党得民心,不然怎会胜利?以这样的理论来证实历史上的一切事件,还被称为历史唯物主义。真是令人一头雾水。 

姑且不论历史上的诸多反证,因为在他们理论之下,这些历史早己被扭曲的不成样子,令人无法辨别真伪而致于无法辩驳,连两千多年前的孔夫子和那个叫柳下趾的强盗,都被巅倒了过来,在他们刀笔之下,孔夫子竞成了强盗不如的人,而那个强盗反而变的如此英雄气慨,大义凛然的样子。

在那个绘声绘色的描述之下,“孔老二”(他们这样虐称孔子)
就如当年抗日民族大英雄的蒋中正一样,反被斥为匪类
一个振振之说词便是:他们都一样,属于剥削阶级!
都是要被“打倒在地,再踏上一只脚,
叫他们永世不得翻身!!!”(“文革”原语) 

共产党自建党以来,每一时期必当树立一个敌人。

49年以前的主要敌人是蒋先生为首的国民党(幸好孙中山先生病逝的早,否则他那三民主义与他们要搞的苏维埃斯大林主义是如此地冲突,定要被列为首先要打倒的),打垮了国民党,取消了中华民国,埋没了三民主义、五权宪政之后,便又开始了诸如镇反、土改、肃反、公私合营、农村合作化、反右、大跃进、三年人祸、四清运动、反修正主义、文革、反击右倾翻案风、粉碎四人帮、两个凡是、改开搞、西丹墙事件、六四镇压学潮、反分裂、反维权、反上访、反网络开放、反新闻自由、反游行、罢工、集会、反拆迁钉子户、反医疗、教育、房屋等公营、反物权、反巅覆独党专制的斗争……!!!反一切大家想要却永远无法得到的东西。什幺东西呢?

自由、平等、民主、均富啊!国内的东西反完了,国际上苏联解体了,那幺反美、反日、反台独的李登辉、陈水扁,而陈水扁贪赎看来快倒台了,那幺,马英九可否一反?因为马坚持的那一套所谓的民主言论,据说比陈水扁更危险,特别是他高举的那个三民主义、五权宪法,与独党政治何等矛盾!简直水火难容!这不是更危险吗?那幺预反一下吧!最近反马言论颇多矣! 

假设台湾被武统了,共产党会取消国民党、民进党、台联党等党的合法地位吗?因为他们都没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那儿登记注册呀!假如不取消,是限制在一台一地、限制在一定数量、不许未经共产党的批准而随便发展,否则会漫延全中国。那怎幺得了?而且全国业己统一,不给予上述党派一个平等的政治地位也说不过去呀!但此心操大了,共产党权谋治党治国治民出了名的。

在他们的思辫中,既然我武统必会迫你反统,你既然反统你便己经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了,你既然是“中华民族的罪人”我杀你、判你、取消了你便是有理。就象当年反蒋一样,我先打垮了你叫你无从申辩,更不给你申辩的机会。

而国民党所谓的独裁统制下居然还留有诸如《新华日报》、《解放日报》等等的宣传降地,按共产党的“智能”来看,这不是弱智或假民主吗?在动不动就把孙子兵法和大党智能而致于大国智能常挂口头的共产党那里,是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事发生的。

因为他们要的是“革命的自由而不是反革命的自由”,要的是人民的权力而不是反人民的权力。你稀里糊涂地便成了“反人民”的“反革命份子”了,在一系列同样稀里糊涂的“证据”面前,你该无话可说了吧?!…… 

假如连国民党也反完了,这一回就要直接面对美帝国霸权主义了吧?

有人认为这下子恐难反的过美国了吧?瞎说,你没见共产党是如何运用其“大国智能”与美国进行所谓的“搏奕”的吗?赌上二百座沿海城市变成瓦砾你美国也不会好过,这场“搏奕”我党敢干你美国敢吗?美国人民是不会支持这样一场豪赌的,我很纳闷美国政府何以如此听美国人民话的?

而我党则不用去问人民同不同意,因为我们的党爸戴着三块表,便始终代表着人民利益了,包括以前干的那些事,都是代表人民干的,这便是“我党”为什幺始终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原因所在!

当然,这不是说我党没有错,这不符合马列主义唯物辩证法原理,我党当然“也有错”,请注意一个“也”字,便是我党区别于其它政党之根本,因为我是始终“代表”人民的,所以原罪不在我这里。那幺在哪呢?可不可以说在人民那里?不许胡说,人民无罪,誓死捍卫人民利益!

那幺,弄糊涂了,究竞谁之罪?!你也太低估我党的政治智能了,你就是罪人呀!别故作惊讶,那个问题是你提出的吗?不是你在挑拨党和人民的关系吗?而俗话说得好,来说是非者便是是非人。你活罪难饶,死罪难逃!看来还是早早的逃比较好,逃不了的就别在那儿唠叨!不死活的东西! 

听话古人用南山生长的竹子来写历史,因为历史往往绵长,造成竹荒的可能性极大。于是古人便发明了罄竹难书这个成语。但看过司马迁《史记》之后,有一重大发现,那老老先生惜字如金,几片竹子便搞拈一个故事。

因此,我想古人发明“罄竹难书”这个成语,一是出于夸张的原因,因为古人大多比较浪漫,如李白“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另一原因是古人一般比较节俭和环保,其中惜字如金,可见节俭到苛刻的程度,而万物生惜命则是佛道皆循之义,是最早的环保理念;还有就是古人的诚实,不用去瞎编什幺。

而很担心的是,那一部党史,倘若用竹子去编纂,再你几十几百座南山的茂竹,也恐难书写。

因为那是编纂而非书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