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2007

An effort of recording the memory.
正文

Magic kingdom 一日游

(2010-01-23 18:01:54) 下一个
今天去了Orlando Disney World的magic kingdom. 特意避开节日, 希望人能少些. 有位朋友在那工作, 她邀请我们多次了. 她带着我们进去, 门票, 停车费都免了. 朋友还给孩子们买了礼物, 真不好意思. 我上一次去Disney 还是1999年和老工一起去的. 那时没孩子, 又刚来美国不久. 当时觉得很是impressed. 今天呢, 大半时间花在排队上, 一上午就和The Pooth, Pochimon, princess照了相. 孩子们看动画片倒不闹, 我是觉得分外无聊和疲倦. 尽管那些princess都是真人, 而且衣服和人都很漂亮. 但排那么久的队也太不值了吧. 有个叫Tinkerbell的,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 真的是落伍了.

下午看了两个表演. 一个立体电影是Disney多个大片的剪辑, 很好看. 我本来就喜欢Disney动画片, 立体电影有特别的趣味. 好几次我都伸出手去挡飞过来的东西.

另外一个表演是”The Hall of Presidents”, 介绍美国的历史. 独立宣言讲到: “all men are created equal, that they are endowed with certain Rights, that among these are Life, Liberty and the pursuit of Happiness”. 电影里提到, 每一个美国公民都可以成为全国最高统帅 – 总统. 公园里处处讲, “imagination”, “dream comes true”. 我还颇有些感动,这样的教育是有好处, 孩子们从小就能自由发展, 不受束缚. 路上问大女儿(5岁半), 你想不想当总统, 她坚决的说”NO”. “为什么呢?” “到处做讲演, 太累了”. 孩子虽小, 已经知道, “pursue her Happiness”了.

我很佩服当创建Disney world的设计师的魄力, 尤其是在1971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