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的摄影博客

感谢我的相机和镜头,伴随我渡过了孤独的留学生活。我用它记录着生活,勾画着美丽的梦境,让我开始渐渐改变对美国的映象。在这里开个空间,与大家分享人在他乡的生活。
正文

摄影师也玩一回自拍

(2007-05-25 11:54:10) 下一个
 

每次外出采风都是一次独特的经历,这次mono lake 之行也不例外,留下很多难忘的回忆。

我们三个摄影师周三夜里从落山机出发,来到yosemite的峡谷地带,雪山上弥漫的大雾,吓得都没了睡意,坐车的比开车的还紧张。上帝保佑我们安全到达。冬天外出的好处就是不用担心有熊过来。我们三个裹着睡袋,在车上迷迷糊糊3个小时就天亮了。

拍到中午,我们准备赶去mono lake 如果在平时,从yosemite开过去也就2小时,可是冬天大雪封路,这一个圈就兜了10个小时,开到那人都快傻了。夜里温度降到零下30多度,感觉头都快冻掉了。早上睁开眼,已经错过了日出的瞬间,立刻扛着机器冲向湖面,没想到湖面都结了冰,拍了一会后实在没什么可拍了,就架起脚架玩起了自拍。

自拍故事版本一:(易姐姐版)

上帝先創造的是男人, 什麼事情總歸是男人占先, 女人有什麼好吵的呢. 

上帝用男人的肋骨造女人是給男人找個 “湊趣助興”的, 妳們女人就該識趣. 

跟男人站在一起時, 當然要盡陪末座, ........後站.

一不小心站錯了位, 竟遭拳腳交加...

故事版本二:(Danny版) 

易姐姐微笑着说:“拍合影啦,你们站前面,我在后面就好了”。君不见易姐躲在后面偷笑:“你们两个傻小子,以为站前面就上镜吗?焦点在后面呢!:-):-):-) 

YuHong不愧是才子,终于悟出还是站在后面好,悄悄地也躲到了后面,心里暗笑“别以为我的脑袋也跟Danny一样冻秀斗了,就可以侮辱我的智慧”

结果后果就变成这样:知错了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