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nny的摄影博客

感谢我的相机和镜头,伴随我渡过了孤独的留学生活。我用它记录着生活,勾画着美丽的梦境,让我开始渐渐改变对美国的映象。在这里开个空间,与大家分享人在他乡的生活。
正文

[奔一组母女装自拍]加州的春天

(2020-03-25 15:40:10) 下一个

一晃眼加州居家令已经第二周了, 这两个月所有的拍摄都延期了,所以只能在家隔离。这对于我这个整天想往外跑去拍照,去采风的人来说实在太痛苦了。只能拿出一个月前的照片,在屏幕上欣赏一下加州的春季。今年的春季摄影就这么泡汤了。
找回文学城的密码,重新登回来,来放点毒,诱惑一下各位。
今年去拉斯维加斯摄影会展,试了一下传说中的新一代人像王镜头 Sigma 105/1.4, (老一代当然是Canon 85 /1.2) 当时就傻眼了, 忍不住了,立马刷卡(B&H会展$50优惠 + 免税)$1549拿下,回来第二天就带上老婆孩子试镜去了。
效果如何,看图吧,自拍不容易,大家轻点砸。我爱收藏相机,收藏镜头,我老婆爱收藏包包,收藏鞋子。所以咱这败家二人组合就这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