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子之家的点滴生活

自从怀孕以来,心情起起伏伏,遂想记录这段特殊的日子等我家木子长大了可以和爸爸妈妈一起分享这其中的苦乐酸甜。
正文

第一次产检的后遗症,妈妈们有这样的吗?

(2009-03-31 10:48:36) 下一个
昨天早晨第一次,按日子算有两个月了,第一次肯定内检,当时有些疼,不过还可以忍受,我也就没说什莫。回来之后一直到晚上都还好。

夜里去厕所,发现有点出血,不多,就是一点粉色液体里有点点的红色。早晨去厕所的时候也有点见红,稍多一些,不过基本都是粉色,腰很酸痛,就像来月经腰痛的感觉,整个腰和腹部感觉往下坠。而且感觉胸闷,,喘不上气来。早晨一起来就有睡了3个多小时,很难受,连儿子也顾不上了。去检查之前一直都还好,虽然每天有低烧的感觉,但是没有像现在这麽难受,每天都能做饭,今天真的是什麽都不想干了。上周六有点出血,周日就好了,而且昨天ob检查的时候说没有出血,很好。

ob说我的子宫后置,他摸不到孩子,孩子不到2个月,也就6/7周左右的样子,下个礼拜做阴超,我很担心,是真的有问题吗?还是医生给检查坏了?主要是腰痛得不行,这时我最大的concern,流产之前是不是腰很痛啊?我是自己吓自己吗?记得以前有因为做阴超流产的,我该告诉ob我的顾虑,坚持不去做,而等下个月的检查吗?我真的害怕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