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感恩的心】为 “谭王邓张争霸赛” 即将进入主场打call

(2020-11-26 09:21:14) 下一个

 

《感恩的心》

 

Life is short but love is long。

来美后不久,换专业改读医科,学业繁重,少有上中文论坛。
偶尔到买卖提灌点专业的水, 所以进WXC论坛很晚。

毕业后,孩子小工作忙,精力有限,加之贪玩,摄影打球画画偶尔还要弹弹琴。
于是一次又一次地错过了唱坦 “燕云十八飞骑,奔腾如虎风烟举”的壮阔;
也错过唱坦“倚天不出,谁与争锋”的热闹 。 遗憾。

2020起始,注定了不一样的年。疫情,让人心烦,心里压力大,开始唱歌了。
2/20/2020,在链子和秋月姐的鼓励下,鼓起勇气走近唱坛。于是,在唱坦碰到了你们。感恩。

唱坛在三位班长的辛勤呵护和管理下,精彩纷呈,壮阔空前。真好。感谢。

Yesterday is history,
Tomorrow is a mystery,
Today is a gift of God, which is why we call it the present.

 

今天是菜鸟入唱坛9个月的日子,一首《感恩的心》,谢谢大家!

 

作词:陈乐融
作曲:陈志远
原唱:欧阳菲菲
翻唱:桐儿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
有谁看出我的脆弱
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
谁在下一刻呼唤我
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
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
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
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
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感恩的心感谢命运
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前年感恩节期间自驾游拍的《感恩节秋色》,祝福大家!

 

无名无相无分别, 非一非二非中间。
千江有水千江月, 万里无云万里天。

德西的Big Bend被沙漠戈壁环绕,整个地区大部分时间都是炎热干燥的气候。
夏天的灼热让很多游客望而却步, 11月的感恩节期间却是气候比较宜人。

虽说是戈壁山野里的荒秋,但沙漠里sotol倔强地伸展着细弱的身姿,枯树等着来年的春雨。
夕阳下,自是一番生机。

1,

sotol vista 5

 

 

 

 

2,

sotol vista 3

 

 

 

 

3,

IMG_5834.JPG

 

 

 

 

4,

IMG_5832.JPG

 

 

 

 

深秋的戈壁滩上,呈现出的勃勃生命

5,

Big Bend 3

 

 

 

 

6,

 

 

7,

IMG_5835.JPG

 

 

 

 

8,

Big Bend 1

 

 

 

 

夕阳西下。 Casa Grande Peak撒上金色红色的光晕。

9,

Big Bend 18

 

 

 

 

Oak Creek峡谷的Window,在峡口能看到山区外面的戈壁地貌。
从峡谷内望窗外,外面的戈壁颜色重叠奇幻。
雨季时, 此处的小溪水流充足便会形成飞瀑掉落到下面的戈壁滩上。

10,

Big Bend 10

 

 

 

 

于美墨边境的Boquillas 嘹望点看到对面河岸上的老墨朋友们,叽里呱啦的说着鸟语。
不知道是友好善良的淳朴村民,还是杀人不眨眼的边界毒贩!

脚踏戈壁的沙石,想象着曾经火山喷薄而出的景象, 心中澎拜不已;
意气冲冲地登山一块大石, 来一把大海航行靠舵手的英姿;
无奈有姿无英, 只有一声叹气, 愧对如此戈壁之景。 
赶紧破帽遮颜,羞愧离开。

11,

sotol vista 1

 

 

 

 

12,

Santa Elena Canyon 9

 

 

 

 

进入Santa Elena Canyon, 一次次被被大自然的鬼斧神刀震撼;
平实时安详平静的Rio Grande在峡谷深处,竟然来了如此的静与动的猛烈撞击;
那些曾经的美景被我们遗忘在了身后;

13,

Santa Elena Canyon 8

 

 

 

 

14,

sotol vista10

 

 

 

 

落红不与秋风紧, 潜入山野烟火秋;
Quadalupe 的红叶正好, 有加州过来的朋友说:

此深山野林, 曲径通幽处,竟然还有这样的风景,可以多来几次camping。
“嗯, 还行吧”,德州人如是回答。

15,

Quadalupe 3

 

 

 

 

 

16,

 

 

 

17,

Quadalupe 9

 

 

 

 

18,

Quadalupe 11

 

 

 

 

19,

Quadalupe 8

 

谢谢大家时间

Happy Thanksgiv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