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静静的想你 (ZT)

(2007-07-16 10:35:51) 下一个

静静的想你 (ZT)

夜晚总是充满着诱惑与神秘。夜幕低垂,点点繁星,睁着惺忪的睡眼,为深蓝的轻纱般的天空点缀上闪亮的宝石。风很轻很轻,阳台上米兰细小的花瓣在夜幕的笼罩下,默默的绽放着,空气中弥漫着淡淡的醉人的芳香。跳动的心飘拂着纷乱的思绪,在这静静的夜晚,面对自己的内心,面对自己的情感,放松心情,让自己的情感从心底里流出来,静静的想你。

月光伴清风,月色亦朦胧,极目小星星,点点相思愁。今晚,让我静静的想你,将心漂流在这淡淡清辉的夜空。想你如繁星,朦胧的闪在夜色婉转的夜曲中;想你如白云,幽幽飘在轻纱般的天幕里。你说:“自从认识你,心就爱上你”。是的,我知道,你一直在我看不到的遥远地方呼唤着我,为我轻轻点燃那盏思念的明灯,掩映着我思绪的朦胧。我也知道,我们远隔时空,在以后的日子里,会有风也会有雨,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是是非非。“人到无求品自高”,这是生命过程中一种洒脱的追求,我不需要你任何承诺,我也不会给你任何承诺。但我相信心与心的吸引,我相信缘分,一切随缘,顺其自然是我们精神生活的最好归宿。在朦胧的月光里,让淡淡的相思,散开岁月的忧愁,守望着爱的激越跌宕,使梦幻般的心事在夜露中轻轻绽放。

今晚,让我静静的想你,想我们一起走过的心路历程。好想牵着你的手,用一生为你唱一支只有三个字的歌,好想把我的思念换着你人生旅途的驿站,让你漂泊的心享受安宁。人生是一种机遇,相识相知是一种缘分。即使无缘相依相伴,心灵之光碰撞时那一瞬间的辉煌,也足够我们永生回味和难以忘怀。人生有太多精彩的故事,我们活着不仅仅是为了感情。当你不在的时候,无法与你相守,我会自寻其乐,拓宽自己广阔的空间:或醉心于一本动人的好书,或沉浸于一段美妙的音乐,或手敲键盘寄托心思,在十指飞动轻敲键盘之际,让茫茫的夜色载着我的思念,飞越千山万水,从此岸到彼岸,给你送去遥远的祝愿:把踏浪放在你的心里,把开心留在我的身边。

今晚,让我静静的想你。把心灵托付给空中划过的流星,在我梦幻的心海里,贮存一道思念和一道牵挂形成美丽的风景。心在思念中幻想,在幻想中朦胧,犹如一帘幽梦。把你的影子留在我的梦乡,让梦陶醉在夏夜的天空,倾听爱的呢喃。月亮是你的歌,星星是我的琴,在白云间谱上美丽的乐曲,让我们的梦想和着那轻松明快的乐曲,在我们的耳边共鸣,在我们的心里盘旋,与天空共舞,在蓝天上生动起来。让那温馨委婉、醉人的缠绵,渐渐忘却红尘中的纷纷扰扰。

心情因为有你而美好,牵挂因为有你而温馨,爱心不因忙碌而疏远,思念不因距离而停止,时光流逝冲不走对你永远的想念。“夜深沉,难入梦……我思念着你呀你也思念着我,天遥遥地远息息相通,即使你顾不上看我一眼,我也理解你呀此刻的心情……”董文华《望星空》那熟悉的旋律一直在耳边回荡。在皎洁的月光下,那颗易于感动的心已归于平静;在朦胧的星空下,那颗牵挂的心依然在守侯,守侯那携手同游的约定。在守侯的日子里,在苍茫的岁月里,我愿化着那翩翩飞舞的蝴蝶,期待一个翩然而至的你……

静静的想你!想你!!静静的……静静的……

單ご☆飛  发表于:2005-10-1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