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汉至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早到了

(2011-09-30 20:19:01) 下一个

今天路上特别正常,以至于不正常了,我早到了近四十分钟!我就是说么,不需要再提早出门了,如果那样,我不是赶过来睡早觉了?

更可笑的是,我现在都安排了卡丽来上前面两个钟头的课,我今天却比她还早到了。看到卡丽已经在脸书上写了许许多多问题,“今天的课怎么上???”,我先不去回答她,让她自己应付会更好。

因为还早,觉得有点无聊,打个哈欠,在院子里逛荡,然后走到学院后面的教师俱乐部小楼,那里的花花草草特别照料得周到,草是松松的,湿湿亮亮又细细密密的,捉着露水,贴着新泥,都睡得舒坦了。几个小女生在角落里忙着她们的情感生活,可能正为一段恋情纠结着,忙乱着,苦恼着,在轻轻的风里,都忘了享受这难得自由的青春时光了。

刚才从车里出来的时候,拎着一个大的皮袋子,从副驾驶位置拖出来,有个晨跑的女生突然拍我一下,笑哈哈地继续跑,我知道象我这样的“装备”规模~里面有两只笔记本电脑,有iPad,有自己的画册,还有中饭,看上去象旅行者,是有点奇怪吧?这会儿她穿的完全不一样了,又跑过来打招呼,我并不认识她,她说有个同宿舍的是我的学生(我听到名字却想不起人来),说起过我,就知道了。她说她参加过我们系的活动,所以认识我了。我怀疑我好像是看到过她,很多美女都长差不多的?只好说自己只是对英文名字记性差,但我“真”的记得。可是她又马上哈哈大笑:你别开玩笑了,你是不认识我呀!原来是她的小诡计…

我想自己真的有点老了,不喜欢记事了,只要不回去琢磨一下的事,都容易忘记。尤其是每回到家里,就把学校的事在一个长途的距离中抛到了九霄云外。终于没有信心,这下,明明不认识,也冒充认识,出洋相了。

在清晨里,我迷惑,也微微犯困。一起去喝一杯咖啡,就马上得回来,这时候太阳已经水曝蛋一样出来了。卡丽也已经开始教课了,只是我听得她说得并不如我想像的好。但是,我还是坐到办公室里面,我需要一点时间回味咖啡的味道,也不急着去纠正她,也不表现得关切,让她自己调整吧,她会老练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