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儿育女的甜蜜时光

已有一女一儿,心中甜蜜满足。愿意感恩的笔,记下这甜蜜幸福的时光。
正文

老公的毕生大志(浅黄,甚入)

(2007-12-18 08:14:12) 下一个
老公一番循循善诱,俺还是坚决反对再生一个.后来,老公气急败坏,卷起铺盖要走了.
俺说:咋啦?台湾和大陆都要统一了,你还要闹分居?
你生老三,我才跟你睡...
生老三啊,还是等台湾和大陆统一了再说吧.

老公气横横的走了,俺也搂着儿子很快进入了梦乡.老公回国这么久,俺早就习惯一个人入眠了.
不知过了多久,被老公推醒:起来,起来,台湾和大陆统一了!别睡啦!
统一了?是吗
是啊!
知道了.睡吧...
别睡了!别睡了!
又咋啦?统一了就不让睡觉了吗?
不是啊,不过,我们也要有所行动嘛!
不是有两岸统一委员会吗?还有国务院呢.要我们老百姓行动什么啊?
统一了,就该生老三啦!
生老三?!我一下子醒了:真的统一了吗?
难道我在做梦吗?
我明白了怎么回事:你是在做梦.继续做吧,我可要睡了...
别,别,帮我倒倒时差吧...
贱妾愿效犬马之劳...

老公心里有恨啊,俺知道.他看了看熟睡的儿子,说:
儿啊,你长大了,要当总统.当上了总统,要立法禁止生产,销售T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