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梦的衣裳

(2016-07-27 16:09:41) 下一个

梦的衣裳
词:琼瑶 曲:叶佳修
和弦/弹唱:楼兰云

Em我有一件梦的衣Bm裳
Am用青春欢笑D编织的衣Em裳
Em柔情为它加上点Bm缀
Am仰慕为它D加上装Em潢
Am我再用那F我再用那
Em无尽呀无尽C的思Em量
Em把它仔仔细细Bm的
Am刺刺绣绣D和精Em镶

Em有一天我遇到了Bm他
Am我献上了D梦的衣Em裳
Em他把衣裳披在肩Bm上
Am那一瞬间D那一瞬Em间
Am日月星辰F日月星辰
Em都变呀变得黯C然无Em光
Em我呀请你请你请Bm你
Am把这衣裳D好好珍Em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