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关于“神职人员可以结婚吗?”这一类刁专无聊的问题的解答

(2012-01-01 05:08:47) 下一个

 

林前945711后,14节,15

难道我们没有权柄靠福音吃喝吗?难道我们没有权柄娶信主的姐妹为妻,带着一同往来。。。。。吗?~有谁当兵自备粮饷呢?有谁栽种葡萄园不吃园里的果子呢?有谁牧养羊不吃牛羊的奶呢?~我们若把属灵的种子撒在你们中间,就是从你们收割奉养肉身之物,这还算大事吗?。。。。。然而,我们没有用过着权柄倒凡事忍受,免得基督的福音被阻隔。。。。。主也是这样命定,叫传福音的靠着福音养生。但这权柄我全没有用过。。。。。因为我宁可死也不叫人使我所夸的落了空”

请问以上的经文您们要如何诠释才能【不失失衡】呢?才能正确表达其中以外的含义呢?


林前725前节,26节—28节,32—33节,35

轮到童身的人,我没有主的命令。。。。因现今我的艰难,据我看来,人不如守素安常才好。你有妻子的呢,就不要求脱离;你没有妻子缠着呢,就不要求妻子。你若娶妻,并不是犯罪;处女若出嫁,也不是犯罪。然而这等人肉身必受苦难,我却愿意你们免这苦难我愿意你们无所挂虑。没有娶妻的,是为主的事挂虑,想怎么样叫主喜悦。娶了妻的,是为世上的事挂虑,想怎么样叫妻子喜悦~我说这话是为你们的益处,不是要牢笼你们,乃是要叫你们行合宜的事,得以殷勤服事主,没有分心的事


以上的经文您们又要如何断章取义呢?哈哈——您们是否明白其中的【合宜的事】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