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圣灵的律,单单属于耶稣基督一人,从圣灵揭开天地的真智慧奥秘

主叫有智慧的,中了自己的诡计;因为耶和华知道人的意念是虚妄的
正文

[分享] 我与弟弟的谈话

(2010-03-22 07:13:29) 下一个

笑傲江湖(我) says:
昨天我的信息你看了吗?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我的弟弟)says:
只看了一點
這兩天忙教會的侍奉

笑傲江湖 says:
我只是想知道我的灵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下禮拜還要講道
這個我可以直接告訴你
人有始以來所犯的罪只有一個
叫做驕傲
全世界每一個人都會有這個問題

笑傲江湖 says:
那圣经中的谦虚,到底是指什么?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還記得聖經中有一句話
"世人都犯了罪,虧欠了神的榮耀"
這句話白化的解釋
就是
人不把神當神
我們一直要證明自己
要證明自己是可以的
證明自己是好人, 是很有智慧的, 是很偉大的, 很厲害的...等等
但是
人都是用世界的眼光看自己
所以人看自己的價值
也被世界給模糊了
今天世界衡量一個人
用你的社會地位, 你學校成績表現
你的外表等等
所以人都要通過這些所謂的標準來得到世界的肯定
所以越挫越多
你從小就得不到朋友之間的肯定
爸爸很早以前的問題沒有得到解決
所以你也得不到家人的肯定
就因為你不被別人肯定
你就越想要證明自己
但是你的證明也還是被世界的價值所綑綁
你今天會一直越希望別人肯定你
你就越掉入陷阱
你要改變你的眼光
今天神說"煦知,我愛你"
上帝很愛很愛我們
但是我們都很難得回應這份愛
因為我們的焦點已經被世界給分散了
我們看不見上帝是很看重我們的
神為我們死了 就是因為他太愛我們
所以不要再表現自己
我們到現在可以驕傲的

笑傲江湖 says:
那么我到底要做什么呢?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只有在神愛我們的事情上可誇耀
我先說完
你就知道答案了
問你一句話
你認識的上帝是怎麼樣的上帝

笑傲江湖 says:
按照以前的经历,那就是:有恩典也有威严的上帝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神的屬性很多, 我們能夠明白的只有他向我們啟事的
神有威嚴, 但是他的愛永遠大過他的威嚴
神有智慧, 有公益
但是他要我們知道
他愛我們
你要做的事
是從上帝的眼光來看自己
今天你的信仰不是一個知識
我們在背誦使徒信經的時候
第一局話
"我信上帝"
你知道你相信的上帝是甚麼馬
上帝要我們相信他
不是在知識上
要真的從內心深處相信他的

笑傲江湖 says:
怎么样才能用上帝的眼光来看待自己?这次的问题实在太大了,让我开始怀疑自己,也怀疑上帝了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如果你相信的上帝是愛的上帝, 是公益的上帝, 是
賞賜的上帝
你為甚麼還會跟別人吵架呢?
你更別人爭論甚麼?
如果你真的相信上帝與你同在
你擔憂甚麼
如果你真的相信
你就不再擔憂
不再和人爭論
你相信上帝嗎?你相信上帝愛你嗎?

笑傲江湖 says:
我真不明白,几乎所有人都会说都是我的错,连父母都说都是我的错,难道都是我的错?我一直耿耿于怀,认为都是魔鬼的作为,你认为呢?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每個人都有錯

笑傲江湖 says:
我只能说:我在等待着上帝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就算你有罪
但是上帝仍然愛你
否則他就不會為你死了
今天你遇到多大的困難
你就仰望上帝, 不要靠自己解決你心中的疑惑, 不要以你自己的智慧來解決你的擔憂
上帝對你有他的計畫
你不必為你的未來但有
擔憂
你就是一直擔憂一直害怕

笑傲江湖 says:
如果上帝爱我,为什么在事情发生的时候,我的祷告没有效用呢?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你要用上帝的智慧來決定你的人生, 不要以你的智慧解決你的害怕和擔心
問你一件事情

笑傲江湖 says:
我看不到上帝的智慧
我只看到我的灾难
我的黑暗
我的绝望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因為, 你用你的眼光來看
我今天教你怎麼用上帝的眼光
今天上帝的眼光是"我愛你"
這個真理以你有限的智慧
是不能夠"證明"的
你要依靠你單存的信心
我們人能夠證明的東西太少了
我們人都是靠著信心活著的

笑傲江湖 says:
什么是信心?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你現在坐在椅子上嗎?

笑傲江湖 says: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你在坐下之前
你有證明這張椅子的穩固程度? 你有用甚麼科學方法來證明他的可靠嗎?

笑傲江湖 says:
没有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你很有信心的相信他能夠支撐你

笑傲江湖 says:
想坐就坐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而且信心已經到了一個你自己都不知道的地步了
你不擔心他會爆開
然後把你摔倒地上
你用了很單存的信心
但是為甚麼我們在相信上帝上, 要那麼多的證明?

笑傲江湖 says:
那对上帝的信心是指什么呢?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相信你的生命是他的, 他愛你, 他要為你好(如果你已經把你的生命交託給他)

笑傲江湖 says:
你的意思就是:信心就是交托?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你要確切的把你的靈魂交在他的手裡
相信他
但是!!
你相信他了
就不可以讓自己的老我活著
你要順從她的意思
同我一句話
不要再證明自己

笑傲江湖 says:
我的老我是什么呢?是证明自己?

學做一個負責任的男人 says:
上帝用他自己證明了你
你不需要再害怕, 上帝他很愛你
這點已經足夠你活下去了
如果你把你的生命交給他
就算是四

也會平安喜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