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恰似你的温柔~~~

(2010-09-19 21:04:05) 下一个

算是给奶酪MM和粉哥交差了~
 
好久没嚎了,没啥感觉,节奏也跟不上了。。。 _:$




恰似你的温柔

(翻唱:月)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就象一张破碎的脸
难以开口道再见
就让一切走远
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们却都没有哭泣
让它淡淡地来
让它好好地去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到如今年复一年
我不能停止怀念
怀念你,怀念从前
但愿那海风再起
只为那浪花的手
恰似你的温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醒来已经是黄昏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唱得很是不错!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很久以前就喜欢的歌,,,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得使劲掐,才有感觉,呵呵呵


月儿唱得很是不错!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妹妹的歌声甜又美,鼓掌献花!
谢谢你送来了山楂树,抱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小样,哥还怕你成精?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抱抱奶酪和大侄子~


中秋开心:))

整个超强感觉的,怕大侄子受不了,哈~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还跳3剑S滴,使劲踹2脚,嘎嘎嘎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好!,不过这个是送奶酪的,给哥整个有超强感觉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敲打是不出声的!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静静地,享受月儿的美妙嗓音,好温柔~
图片配的很和谐:)
喜欢在这里静静的徘徊~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是我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