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丑娃~~~~

(2011-01-07 11:15:56) 下一个
 
我打小就喜欢各类毛绒玩偶,以至我爸无论出差到何地,

都会在当地买个此类东东捎给我。

而丑娃,是在我上小学时,用每月的零花前买的。

那时总会把丑娃摆出各种造型,举到我爸妈面前,逗他们笑,

每每此时,我妈就会说,你就喜欢这闲家用的东西,

把屋子堆得乱七八糟的。。。。。。

后来,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的丑娃在我的脑海里失去了痕迹~

这次回天津,还是第一次回这个新家,吃完晚饭,上楼休息时,踏进卧室的门,

一眼就瞄到立在床头柜上的丑娃,憨憨的冲我傻笑着~

他一下子轰开了另外一个久不接触的世界,仿佛又被带回了童年,

我大声的对我妈嚷道,妈,你太好了,我们中间搬了四次家,

你居然还给我留着他呢,

以为早就被你扔掉了呢,时隔这么久,又看到他,简直太有感觉了。。

“你的东西,都没扔,知道你喜欢,都给你收着呢,这次搬家看到他,

就摆出来了。。。”老妈答道~

你们看,就是这个丑娃,不知你们小时玩儿过没?

这次回米,把丑娃也带回来了,我想他会一直跟着我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我小时候的涂鸦,老妈也压在玻璃板下留着呢。。。

Photobucket



还有,这次回国还买了好些这类的东东,拴在钥匙上,
中间那个是拴手机上的,暂时用不上~
左边那个小娃,偶把她的手放嘴里时,不小心把她的脸划了一道子~

这张是专门贴给奶酪的,嘿嘿~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躲着养啥呢?保重。。。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小娃儿,元宵节快乐!
pebbleisrock 回复 悄悄话 没想到月儿的工笔绘画也这么给力,现在还画么?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yue06的评论:
要回家过年去娄
yue06 回复 悄悄话 群抱楼下的:))

奶酪,这次回去偶也专程去了古文化街,

还录了段视频,改天贴给你看~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偶只收情书,就是自己不写,嘿嘿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奶酪的评论:
是很不错地说,奶酪,你想晒啥?晒你的情书也可以,一定很有看头

你们玩好啊,俺在敬老院等你们~~~~~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都是给奶酪的礼物,哼~~
要不,给你大侄子和俺老人家画张牡丹吧

丑娃,丑是一种福气啊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小时候的东西是值得怀念,
以前没玩儿过丑娃,弹子弓之类的倒是没少玩儿

介还叫涂鸦,很不错的说,现在还画么?

小时候的日记,学生手册什么的,家里也给我留着呢,
还有,小学到大学,和同学之间的信件什么的也都留着呢,
等以后老了,大家相约在敬老院时,重温欢快时光,嘿嘿

哈,中间那个最可爱,这身打扮蛮酷的
边儿上2个让我想起7个小矮人里的人物了,很可爱

这次回去转了不少地方吧?
我就在古文化街逛逛,没啥太好玩儿的
衣服什么的贼贵,感觉在国内消费比日本还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哇,那牡丹活灵活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真耐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