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周末偶看了老徐自导自演的拉拉升职记~~

(2010-04-26 08:58:07) 下一个

     还是一直很欣赏才女老徐的低调爽朗亲和的个性。记得多年前和棱子一起看她和李亚鹏演的那部将爱情进行到底时,棱子曾问我,这女孩是谁,是我喜欢的类型,这还是认识棱子多年唯一听他公开在我面前说另外一个女人~

     该片是一部时尚爱情文艺片,时装华丽,职场少少的点缀在其中,画面和音乐还不错~这部片子里的老徐真的老了,也丰满了些,只是该有的地方还是没有。。。

     不是很喜欢拉拉这个人物的个性,看到后来她为了个人事业而对王伟被炒采取的沉默,对她的好感皆无,觉得她和王伟之间只是暧昧和简单的一夜情,没有真正的感情,相反莫文蔚演得那个角色却更让人心生怜意。。

      片中的男主角也不是我的茶,看上去尖嘴猴腮的感觉,股沟了一下,居然是时下很火的型男呢。。。。。

     巧的是,片中还出现了《闻香识女人》中那段伟大的探戈曲"Por una cabeza"~影片最后somewhere only we know 响起时,我竟一下子被这音乐感动了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hergwang2000 回复 悄悄话 月MM好
好久未来了。。。问寒问暖你。。哈
我现在也正在进行中看杜拉拉电视剧(电影已经看完)
很喜欢那里的服装(嘿嘿)
我更喜欢杜拉拉的工作。。。那工作可是俺的
看了你的烤羊肉串,好馋。。。这周末俺也做。
我们现在闲的无聊要撞墙(等着公司裁员决定)
我就也胡说八道的写东西了
你有无聊的时候就去踩几脚。。哈。。
在新浪博客地址是:http://blog.sina.com.cn/u/1695996873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跟五哥一样,不知道那个老徐。
只要瞧瞧俺美丽的月儿妹妹!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那个老徐?没看过。
瞧瞧月儿就行了。
Mercury. 回复 悄悄话 外企打拼的代表作,时尚,
几付大耳环配的很有味道,
喜欢老徐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老徐,用粉粉比那男主角强百倍,干脆,女角也换成月儿,比她还邻家女孩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给月妹子一手绢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恩,看来小泥鳅也粉老徐,哈~
有人今儿刚在中谈贴出来老徐的电影了,可以在线看,
不用下载,过两天就会删掉的,要看赶紧哦~
http://web.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rdzn&MsgID=1136338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月儿都这么说了,俺也去看看老徐
她很邻家女孩样,所以锅锅们喜欢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