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但愿人长久--------祝闺蜜小洁生日快乐!!

(2009-10-06 18:33:45) 下一个


10月7日是我的闺蜜加网亲小洁的生日,掐指算来,小洁已经潜水8月有余了,

好怀念以前一起嬉笑打闹的日子,好想回到从前。。。。。。。

借小洁生日来临之际,翻唱这首但愿人长久,送上我的祝福万千。。。。。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静海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这歌唱的真好!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出来透气拉,使劲抱抱小洁还有奶酪MM,
粉哥,小泥鳅。。。。。。:))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爱你,感动的眼泪都流出来了也。。。偷偷的跑出来透透气,抱抱我最爱的好朋友。。。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怀旧的味道很浓,
周末快乐,抱抱:))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粉粉,俺回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热烈拥抱二位小蜜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