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忽然之间~~~~~~~

(2009-10-01 18:47:01) 下一个
      
这歌儿不好唱,总也踩不准,嗓子不舒服,不试了~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忽然之间

忽然之间 天昏地暗
世界可以忽然什么都没有
我想起了你 再想到自己
我为什么总在非常脆弱的时候 怀念你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Music
如果这天地 最终会消失
不想一路走来珍惜的回忆
没有你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Music
我明白太放不开你的爱
太熟悉你的关怀分不开
想你算是安慰还是悲哀
而现在 就算时针都停摆
就算生命像尘埃分不开
我们也许反而更相信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奶酪MM和粉哥中秋快乐:)))
奶酪 回复 悄悄话 歌曲有些伤感,抱抱~~:)))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咳,这孩子想家了。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