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放我的真心在你的手心

(2009-09-17 17:45:52) 下一个


    我翻唱的~ 图片来自网络~

Image and video hosting by TinyP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介PP上的女孩还真象月妹子..
小燕子28 回复 悄悄话 甜美动听! 燕子问候妹妹中秋快乐! 美满幸福!
小分队员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好甜美的声音。。。周末愉快~~
pebbleisrock 回复 悄悄话 嗓音圆润,好唱!
月儿周末愉快!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恩,下次试着气沉丹田~

粉哥和小泥鳅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月,节奏和音准都很好,不过我觉得你的声音主要是从嗓子里发出的,如果试着将音降到胸腔,效果会更好。周末愉快。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月,哥离的远,不能照顾你,开心哈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月儿唱得好
用真心换真心,别只跟粉粉换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