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再次相聚(图)~~~~

(2008-10-13 20:39:38) 下一个

   
   
好友S,5年前毕业时为了和在LA读书的男友团聚,又联系了那里的学校继续读书,可惜好景不长,对她一向言听计从的男友毕业后毅然决然的飞回香港就职,从此以后就杳无音信,S为此把自己封闭了两年之久.直到最近, 厌倦了孤独瓢泊的她, 打算辞去FOX的工作, 回国找个有钱人, 把自己在30岁前嫁掉. 临回国前,她参加了旅行团到东部来游玩,顺道在我这里停留一下,叙叙旧.

     5年后再次相见,依旧大嗓门的她, 叽叽喳喳的诉说着她的兴奋,而我则对她要找个有钱人匆忙把自己嫁掉的想法颇有些微辞,她回我说,反正已经经历过爱情了,再也找不到象他一样对我好的人了,就找个有钱的算了,至少我得图些什么啊,回国父母可以帮我张罗,也不会象现在这样孤独了.

     你不是口口声声说已经彻底忘掉他了么?” 我继续穷追不舍的说着, “看来你还是没有彻底走出来突然之间,她流泪了,我一时语塞不知该说些什么来安慰她.,恋爱中受伤的往往是女人,男人可以转身就变成陌路, 爱情这东西还是不提了把.

     本想和她出去吃饭,可是她坚持要我做给她吃, 我老人家也只得操刀上阵了,好在只我们两个人,还容易对付~~ 

做了京酱肉丝(刀功不好,貌似肉棍,不过味道还是不错哒,没有豆皮,我用生菜叶来卷肉丝)

Photobucket

 

素炒秋葵,我加了木耳和洋葱,这两样东西,妈妈每次在电话里叮嘱我多吃,说是可以降血脂,防癌等,我就养成习惯了,做什么菜都搁些,也可以增加些颜色~

Photobucket

 

酸菜鱼,用的是非洲鲫鱼片,我还加了些冻豆付(很入味,也有营养)~卖相不佳,味道真的巨佳,酸酸辣辣,用汤泡米饭,很开胃,吃的我们满头大汗,肚子都圆了. 强烈象大家推荐这道菜,~此外还整了个皮蛋豆付,很大众,忘了照了~~

Photobucket

 

饭后百步走,活到99~ 我们吃完后,去公园走了一圈,遗憾的是秋天还没有彻底到来~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月儿真是心灵手巧,善解人衣.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JOHN哥~~~~~~问好:))))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观念不一样,很难劝的!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小洁~~~抱~~~~
等你忙好了,在1起耍哈:)))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500miles的评论:


你可以自己做酸菜鱼,很简单,
这帖子哪里有禁字,多正经阿~~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哈,没想到俺滴月儿文武双全哈。。。俺看中那酸菜鱼片,秋葵木耳。。。呵呵。。。边吃边抱住月儿,不小心把汁涂到月月漂亮滴花衣服上咧。。。咔咔。。。。
俺拖到最后一天做税,忙死了,天天就睡两个小时,想念月月了,浮出水面看看月儿。。。嘿嘿。。。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真想不到月月还有这么一手,佩服佩服,好久没有吃酸菜鱼了,馋哪。

不过,这里面有禁字啊,居然也就让发了。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都多9了,我才正经8纬的吃1吨,
刚开甩腮帮子,你就用话堵我嘴,7~~~~~~~~~~~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心张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