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小小改善了下生活~~

(2008-10-08 16:00:32) 下一个


天气转凉了,可是秋天却还没有踪影,好期待阿~~~~~~~~

 楞子不在家,我吃饭1直很对付,昨天中考完了,今天有点儿心情,
自己连擀带包的整了两盘饺子,是韭菜(自家种的)三鲜的。
也许是好久没吃饺子的原因,觉得这次格外好吃~~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饺子~~,俺吃了,,不用客气,不用谢我,,恁1大盘,哪能都你一人包圆呢,撑坏了怎么办。。?
steveshaw63 回复 悄悄话 looks good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俺要吃饺子。。。。。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唉,韭菜 。。。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拉格~~~~哈哈,是东北话吧,亲切阿~~~
9菜从种子种8好出,
我是从朋友处挖的根儿,
据说越泛泛越多,还要分根,
我没管,它也就没怎么泛泛,
冬天在外面也没事,到转年它又自己发出来啦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我在自家的green house里种韭菜,怎么总不出呢?你怎么种的?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女: 咱俩拉格那么长时间了,你到底喜欢我那嘎达?

男: 我最喜欢你能吃,上次你去我们家吃饺子,自己就造一盖帘!

饺子包得很好!表扬!我也辈喜欢吃饺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