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在雨中~~~~~

(2008-08-23 15:14:47) 下一个
和小顶的首次合作,感谢我兄弟的合成和后期制作~~~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月儿的幽默好熟悉哦,不愧是俺老乡

我姑在我小时候就这么跟我说话,我说,要喝稀饭,她就说,K你长得就像稀饭,我说我要用心念书,她说,你哪来的心啊。

好怀念俺大姑啊-------------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月儿和丢的对话笑死偶了。。。
哇。。。月儿美妙地童音呀。。。哟~介闺女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有点儿品位好不好挖?
胸,胸挂在嘴边,
你不知道恶没凶啊??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DueProcess的评论:

K!!
我丢美美还有下巴挖~~~~~~~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其实月月可爱之处就是simple和naive。心就和农夫山泉一样,透彻还有点甜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声音要从胸里发出来,别卡在嗓子上,胸,胸哈。。。
DueProcess 回复 悄悄话 k,怎么是童音啊?吓我一跳
月儿你声音像小朋友耶,很口爱。。。。。

张艺谋开幕式咋不叫你唱呢?

这个一定要顶的,让我满地找下巴
yue06 回复 悄悄话
7~~,

是哪个未成年在这儿乱吵吵~~~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小顶你别怪我不警告你哈,未成年人是受法律保护地!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像小顶那么暧昧,大顶一下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有点像兄妹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