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咳咳,恶要说两句了,大家都搬好小板凳,坐直了,听好了呀~

(2008-07-24 08:25:24) 下一个


刚听到小顶唱的歌了,很好听,合作一把,如何啊~

我刚又整了个新手提,这次一定把他整出声来,

组里还有哪位弟兄唱的好,都别藏着掖着的,吼一吼,热闹一下,

我先点点名:

小五,好象会拉胡琴儿,应该也会唱,

坑弟经常也哼两句的,吼出来如何,

晓云自称比我唱的好,也拉出来溜溜,

老狼经常干嚎,貌似有料儿,且昨天对干嚎的评价不甚满意,那就证明咯

敢胸最近胆儿也见肥,频频诋毁本老,罚你唱或说一段儿,

艾粉哥更是频玩儿高雅,渐与俗人脱钩,兽一下,让大伙给鉴定鉴定,

JOHN哥已经真人秀过,如若真声售,会锦上添花啊~

5平胸,最近少见,门没看好,失职,被解雇~

对了,我会的合唱歌曲有:

在雨中,心雨.请跟我来,无言的结局,萍聚,祈祷,心会跟爱一起走,迟来的爱,

最喜欢第一首和第三首~
其他潜水的乡亲们也要积极参与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可以先听听小顶的这个:
http://groups.wenxuecity.com/discussion.php?gid=90&pid=33292
他出专集我会告诉你的:)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小顶在哪儿唱滴?
在听之前, 想先去提点批评意见! 哈哈.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粉哥要积极支持我阿~~~~~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做人要低调低调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