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加拿大之行~

(2008-07-18 23:07:49) 下一个
        
         还比较喜欢多仑多这个城市,第一天晚上,曾向宾馆的服务生扫听,他很热情的给我们画图,并推荐了路线,强烈建议我们从Union Station聊天走到China town, “no need to take the bus, only 5minutes”, he emphasized~我怀揣着五分钟的信念,穿着高跟鞋扭达了N个五分钟后,终于撑不住了,让LG他们去看地图,居然被告知只走了1/3,我们赶快找个地铁坐到了唐人街,很奇怪,那里卖蔬菜水果也是论磅的~

         贴几张那里的照片~~

         我们早上坐火车到了Union Station, 先从那里做船到Central Park,很喜欢那里,绿树成荫的,没有走很远,只在局部转了转~~
 


 


有很多各式各样的雕塑~~





安大略湖,和美国这边的伊力湖很相象~  

CN Tower

 




这个公园得名字忘记了, 印象不深刻,感觉很一般,网上宣传的倒很厉害~

公园里的枫树,坐在火车上曾问LG枫树是什么样的,他告诉我是MAPLE,这厮对于他不知道的东西总是所答非所问的,我告诉他我知道是MAPLE,又重复了一遍问题,他终于吭哧的说了声不知道~

 


大瀑布~~

 

 

 



街景,貌似要倒塌的楼~~




很喜欢这种矮矮的开着小黄花的树


最后铁一小段录像,换了个相机,效果比另外一个好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最喜欢这句话:

没有走很远,只在局部转了转~~
只爱你 回复 悄悄话 月姐夫是上海宁,不过还是挺爷们的嘛~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好玩!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很情愿的过来顶一哈~~~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枫树嘛就不是疯了的树吗????卡卡~~~~~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公园里的枫树,坐在火车上曾问LG枫树是什么样的,他告诉我是MAPLE,这厮对于他不知道的东西总是所答非所问的,我告诉他我知道是MAPLE,又重复了一遍问题,他终于吭哧的说了声不知道~ ”
太好玩啦。。。笑死我啦。。。哈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