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回国9

(2008-07-10 19:16:06) 下一个

          
            最近心情不好,有些事情就不能去想, 总是试图去掩饰自己,可是又没办法去逃避 ,不知道前方等待我的会是什么,发现自己真的很脆弱~

          今天终于又结了一门课,离毕业又近了一步~闲下来铁几张回国时吃的一些东西把~~

乳鸽
 

沸腾鱼~
 

麻辣猪脚
 

南瓜盅,里面是海鲜


这个忘记叫什么名字了~  

粉蒸肉

红烧肚块
 

八宝饭~
 

有鱼香肉丝,松鼠与,全家福等  

给鱼来个近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只爱你的评论:

:(((((((((((((
只爱你 回复 悄悄话 强烈要求月姐上照片~!!!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JOHN哥好,
总之不是什么好的事情拉:((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啦?把心情贴出来!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恩,我最近比较郁闷:((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你在哪儿吼的,博客没开阿~~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哇,流口水,你的感觉怎么和俺那么象啊。。真不愧是俺姐妹。。。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聚精会神的评论:
刚才歌名打上没显示.是 当爱已成往事
聚精会神 回复 悄悄话 嗯,哈啦子流了一地..
最近以来唱歌了没,,有空唱一下,不错.很好 .
我刚吼玩.哈哈.
yue06 回复 悄悄话 我最近瘦了不少呢:(

小五流口水,是因白衣女孩?那可不成啊~

那个穿白衣服的女孩是我的情人拉,
非得逼我说出来,~真是的~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又是一顿饕餮~~~~

乐乐你对面的穿白衣服的女孩是谁啊?????
500miles 回复 悄悄话 口水ing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不胖才怪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