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流年

宣泄我的情绪,记录我的心情......
正文

回国4

(2008-06-16 16:39:26) 下一个

     
      要说此次回国最大的遗憾就是由于种种原因没有去成北京
.妈妈是北京人,连带着我也就喜欢北京.上中学时,每逢暑假,我都会独自一人背着小书包,去北京的姨和叔叔家找表姐们玩~

           特别喜欢那些北京大妞的直爽性格,说话霹雳叭啦的,毫不掩饰,也喜欢北京处处洋溢着入流和不入流的文化气息,还喜欢那些各式各样的小吃...想回去,也是想怀念一种生活的感觉,就如同这次我重回南大,看到那里的一草一木,总会有那么一丝丝淡淡的触动~ kind of remind me of somebody and something, well, I won't tell,  but my heart always knows, that's enough~~

          心情突然坏了,老公刚刚给家里打过电话,公公的癌症已经扩散到肝,,淋巴,我听了难过的哭了.真是太快了,20天前,我去上海看他时,精神还不错, 还特意嘱咐家人专门去买我喜欢吃的猪头肉~,生命真的很脆弱,我现在能做的只能是去银行再给他转些钱,让他用最好的药,能减少一些疼痛,为你祈祷,我亲爱的公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似顶非顶~~~的评论:


Thanks,brother:))
似顶非顶~~~ 回复 悄悄话 挺住!!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ohn1951的评论:

谢谢JOHN哥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同祈祷!!!!
yue0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祈祷。。。
好好安抚老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