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正文

把你带走

(2007-11-15 12:41:02) 下一个
起来吧,让我把你带走!迷人的夜晚因你的存在,才会变得纯洁、温柔,变得更富于神圣的激情的颤抖。让我们在夜色中轻柔的漫步,让我们一同踏着爱的节奏……

跟着一颗美丽广博的心灵走吧!让他带你去领略情感世界的无限风光,体会醉人的诗意般甜美。上帝给了你生命,而我将负责给予你最完美的爱情!

美的心弦演奏出的是最和谐的韵律,吟唱的是最动人的歌——我独一无二的小天使,只有沉醉在你清明、纯洁的眼神中,我寂寥的心才会得到神灵般的抚慰……

起来吧,让我把你带走!带你离开沙漠奔向那爱的绿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