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吹雪

古今多少事,都付笑谈中
正文

爱之舞

(2008-05-25 17:39:45) 下一个
来吧,爱人
让我们抛开一切紧紧相拥吧!
让那分裂的、
痛苦的世界再度完整

哦,你来吧
我明净、光辉的注视的眼神迎住你
攀着我热烈得、
渴求的召唤的目光

你,自你的
幽幽的孤寂的深闺中走出来
带着你的羞怯
你的勇敢,你的欢悦……

你静静地
走向我,你的头发在清风中飘飞
当你因了爱,
因了那神秘的激动

冲出房门
冲出心之牢,向着绿色的田野
奔跑,向着那
蓝色的天空飞翔

你朝着我
存在的——宇宙的那一极走近
有一刻,我看到
你睡了,睡在你的梦中

我伴着你
在那世界边缘的安静的爱之岛上
小鸟在白云的下方,飞翔
而我,与你相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