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男人十大形象基本法

(2007-05-31 04:45:51) 下一个
在文学城里看到很多姐姐妹妹长得很漂亮,感觉她们精神状态也是越来越青春,似乎今年20明年18。原来发现文学城是藏龙卧虎的宝地,有很多热心营养专家和美容专家等等时不时发帖子在教姐妹们怎么样养生,怎么样除斑美白抗皱,怎么样做到我最美,,,,, 可是我还没发现为提升男士们仪表的帖子,现我热心肠贴一下,整理以下10条男人形象基本法,供大家参考,咨询过一些姐妹们不分年龄层次,只要是正常男人:
1,头发绝不能污糟,不能梳理不当,不能生有头皮。
2,牙齿不能黄,口不能臭,如有异味请嚼口香糖。
3,手汗不能过多,过多必勤加抹干。
4,手指甲不能破损,不能镶有黑边,不能羁留长尾指手指甲。
5,皮肤不能长剧毒暗沧,爆发立即去医治。
6,鼻毛绝不能外露与鼻孔之外,耳朵也绝不能藏有污垢。
7,脸上除胡须外绝不能有杂毛,一条也不能留。
8,皮肤各处不能刻有纹身,除非你是歌星,影星。
9,脚不能臭,现市面上有很多除臭剂,望请勤清洁。
10,皮肤不能患有各类皮肤病,如有必须医治。
各位男士们看到以上10条,如你没有以上形象疵点恭喜你Mr nice,如有请快行动吧。各位姐妹们如果还有什么要求对男士们补充请留下你贵言,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复imagine45
你的麻雀跑到戈壁滩了,这大戈壁上还真有很多不知名的鸟,如你想去在我这报名,哈,,谢谢来访!
imagine45 回复 悄悄话 糟糕- - -给说中了好几样- - -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都在这里呀,怎么说这几天不见你们到处找?
谢谢叶子,就喜欢你“捣乱”你不来这几天心里很空,,,见到你那舍得打你mm,给你个k ,,, 脸狭,,,说说你哪些想法跟俺不一样?
77也大驾光临欢迎,难道你上班,会朋友是蓬头垢面?或者,,,, 这奶油小生是大众姐妹的青睐,为什么都说女孩子要找“白马王子”而没听说过找“黑,棕马王子”?哈,,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不过,咱俩的想法的确很多不一样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咱说好我可以随便来“捣乱”的,别打我啊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77的评论:哦,77那么紧张,原来你不是“奶油小生”啊!
77 回复 悄悄话 看來奶油小生最得你的青睞?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戈壁小花的评论:我和叶子有缘,望多多光临!-------------
顺道也捎上我了,真好。
戈壁小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风中秋叶,,,我和叶子有缘,望多多光临!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我好彩,十不占其一。呵呵。。。
八楼的叶子 回复 悄悄话 等着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