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被大腕点名玩游戏

(2010-02-08 23:03:21) 下一个
 新的一轮,被碗哥点到名乐。

幸福花儿的规则

一、被点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里写下答案,然后去掉一个问题,再加上一个问题,仍然组成四个问题,传给其它几个人,列出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还要到对方博客留言里去通知对方--你被点名了。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完成问题的人会得到大家的祝福。 
二、这些人要在自己的博客里注明是从哪里得到问题的,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它人,让游戏继续下去,不得回传,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的以后实现,后天开始将是24小时幸福。
====================================================

碗哥的答案和新问题:

好玩的游戏。开颜尽想些深刻的问题,自己答的也聪慧真实。批评李有才回避问题。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还没觉得有人影响碗哥的发展,别人怎么能影响我的发展呢?也可能我太大度了吧,竟查觉不到。或者是不知不觉中超越和战胜了别人下的绊羁。即使遇到了,也会将之作为挑战,和人生的一种磨练,先跨越,再享受成功后的乐趣。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同意开颜的观点,不再累絮。
“真正的友谊其实很朴实,有时是听众,有时是演员;有时有语言,有时有行动;有时是付出,有时得回报。最重要的是真诚,包容,和宽谅,还不忘嘘寒问暖。(啧啧!我的要求还真高哩!)
网络友谊当然是真实的友谊啦!虽然是在不真实的背景下产生滴,但它绝对是真滴!一个内心的自我,一个彻底摘下面具的真我,这种友谊才是最纯朴,最可爱的,毫无利欲熏心,更无尔虞我诈!能长久!(俺几天没见同学们,都寂寞的不行了!)”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没太觉得什么时候是低谷,过平凡生活,作平常人,随遇而安知足常乐。但要居安思危,不断充实精神世界,即使处于低谷也不会迷茫低沉。有了平常心,即使身处高峰也不会被冲昏头脑而摔入谷底。(答完了才发现此题被开颜开除了。码字不容易,留在这儿吧,呵呵。)

题目3(新):我们工作到底是为了什么?
工作是为了养家糊口呗。当然随之而来的可能会带来快乐(目标)和烦恼(不可避免的)。把工作变为乐趣则是最高境界!我快达标了,呵呵。在我在城里个人档案中写到:“Doing what you love to do is freedom; Loving what you do ishappiness.”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在下面开颜的答案中,把公换成婆,就是了。
“对我影响最大的,当然是俺老公了,导致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如果嫁给别人,我的生活就得改写啦!如果没有遇见他,我将会是在哪里?日子过得怎么样?孩子有几个?我经常严肃认真的考虑这个问题。”

去掉第1题,我加一题:人为什么一天天的活着?

我答的好你们要表扬啊。表扬使人进步。呵呵。


我也点名了哈 (10位):悠悠,五帝, 稀泥,ice3,米兰,如梦似幻, 一廉幽梦, 红尘,红卡,“格格”。  



====================================================

幽梦的答案和新问题:

好玩的游戏。开颜尽想些深刻的问题,自己答的也聪慧真实。碗哥答得也很棒,随意。幽梦答的马虎,肤浅,咔咔咔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宽容,谅解,包容,一笑抿恩仇,当作没有发生。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人不能没有友谊,没有朋友。好友如茶,如衣食,如日月,如自已的影子,最最孤独时,无论相隔千里万里,好友都会如期而至,那时即便是默默相对,不说一句话,感受也是雨露的滋润,心静如镜,心境如云。朋友是一生的感动,温馨动人,默默的付出,不求回报。

网络友谊既虚幻又真实。能在网络中相识本是一种缘分,彼此不了解不认识甚至长什麽样都不知道,但是心灵相通,畅所欲言,纯洁,神秘,唯美,跟现实中的朋友完全不一样。能长久,比如我和米兰,猫咪,蝶儿从网络走到现实,变成了生活中的朋友,感觉非常的美妙,温馨,感动。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每个人都曾经历人生的低谷,这时我们需要帮助,无论家人还是朋友。同时自己一定得坚强,自信,跌倒了,搽干眼泪,爬起来,重新开始(呵呵,不是大道理)

题目3(新):你欣赏什麽样的异性?(幽梦的提问)

我欣赏成熟稳重,有事业心,阳光,幽默体贴的异性,最好长得帅,咔咔咔。 我欣赏的男人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我以前的男朋友,咔咔咔,详细问题,拒绝回答。

去掉第3题,我加一题:郁闷时你做什麽?

答的对你们要表扬啊。


幽梦点名: 艾粉,白瑞德,加州鱼郎,天寺,洁儿,阿兰,林韵,丁庄秀园,闲言,我是梦儿,彩云满天飞,平年,稀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推荐一首歌:
《认真的雪》
Pingnian 回复 悄悄话 小平子的答案和新问题: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俺小平子还没遇到过这档子事儿。假如被俺遇到了那样的球子,俺会运用手段、软硬兼施,渐渐地让他佩服俺、喜欢俺,到最后连俺放屁他都得说是香的。要是在俺幼年的时候啊,姥姥的,俺就弄点儿驴尿悄悄地放到他的饭盒子里头、要不就把几个死蟑螂放到他的衣服口袋里头再或者把他的汽车轱辘给放气儿了···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是那种三天见不到他(她)眼睛就要哭瞎了,三个月见不到他(她)就要投河或者上吊了,为了他(她)可以上刀山、下火海、跳猪圈、滚稀泥,腰眼子插刀也在所不惜!不过再深的交情也没有必要把自己老婆子的肉煮了给他(她)吃啊···

俺小平子在网络这嘎哒遇到的事情就算是讲上个十天十夜也说不完,里边发生的事情实在是千奇百怪、稀奇古怪、浪漫滑稽、不可思议,说出来会让你们眼珠子掉出来!你们一定以为这是神话或者是在瞎编,可是这些事情都是真的。至于说能不能长久,那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了,也取决于人格魅力。俺不是在这嘎哒瞎吹呀,以俺小平子的人格魅力,跟俺要好的朋友一般都是长久的、不离不弃的。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鸭子的提问)

跳到猪圈里头去滚一身烂泥或者是把驴头往坚硬的物体上撞,撞他个头破血流的就没事儿了。

题目3(新):你欣赏什麽样的异性?(幽梦的提问)

美丽、有魅力呗,就像幽梦妹妹这样的。除此之外,她还要温柔、会耍嗲,还要能歌善舞,能吟诗作画···除此之外,她还要对俺好。俺活着的时候,每天给俺洗脚捶背倒尿盆子;俺死了以后,她要能够挖个坑把俺给埋了,以免俺的身子被野狗给吃了。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当然是小宁子啦!有了小宁子,俺小平子就成了香饽饽了,想嫁给俺的美女真是车载斗量啊!从俺的驴窝一直排到了10里以外。40岁以上的根本就不敢打俺的主意了——她们知道是没戏的;30岁以上的也觉得自己有点儿老了;俺说的车载斗量的美女们都是18、9岁。20出头的···要是没有小宁子,哪有俺小平子幸福的今天啊?

去掉第3题,俺加一题:吃鸡的时候,不小心一根骨头卡在喉咙眼子里头了怎么办啊?

答对的奖一碗幽梦妹妹的洗脚水喝。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梦梦把俺都捧到天上去了呀~

其实,相通过的心会永远相通,即使是在网上,朋友间的心的共鸣,何等美妙和温馨,让人一生不忘~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兰的评论:


友谊就是性格能合得来人间的交流和感受,友谊能使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和美好。网络友谊要常上网才能维持zt

举双手赞成!一段时间不上网,人们就会忘了你,除非成为生活中的朋友。
谢谢兰儿的教导,简直是哲学家。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兰的评论:

兰儿,谢谢你!

你的答案闪着智慧的光芒,大气,成熟,我要手抄下来,好好学习,体会!

新年快乐!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丁庄秀园的评论:
谢谢庄主!回答的很棒!新年快乐!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真诚直率对待对方,公平竞争,让时间和事实说话。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友谊就是性格能合得来人间的交流和感受,友谊能使人感到人间的温暖和美好。网络友谊要常上网才能维持。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心情不好时候,听音乐,锻炼身体,淋浴或泡热水澡,都能使身体和心情放松,缓解压力。大的低谷时候,要自信,坚持不放弃,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让自己取得进步或成功。

题目3(新):你欣赏什麽样的异性?(幽梦的提问)

明事理,顾大局,有责任感,性感,大气,真诚,爽朗,smart,智商在130以上。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人是谁?

相爱的人。

去掉第3题,我加一题:郁闷时你做什麽?

听音乐,锻炼身体,淋浴或泡热水澡,都能使身体和心情放松,缓解压力。


丁庄秀园 回复 悄悄话 问题1和2,和幽梦的回答一样

题目3(新):你欣赏什麽样的异性?(幽梦的提问)
答:温柔体贴的,非常女人的那种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答:我最先想到的是我的家人,妈妈,爸爸和奶奶。我觉得道德是父亲给的,智慧是母亲给的,坚强是奶奶给的,要说性格影响最大还是父亲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粉的评论:
不成发轮功了,哈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挖,洁儿的回答好深刻!值得学习~

非常实在,闪着智慧的火花,赞!

谢谢洁儿百忙之中来玩游戏,感动泥~

东部很冷,下雪了吧?注意保暖,行车注意安全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兰的评论:
兰儿,慢慢做,别急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稀泥的评论:
稀泥,谢谢来访,很高兴,感觉好长时间没见你了,挂念!

没关系,做题很花时间的~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白瑞德的评论:



谢谢公子!百忙之中抽空如此认真的回答,精神可嘉!
很深刻,有很见地呢,赞一个!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天寺的评论:

甜甜,你的回答率真,可爱,调皮,很喜欢!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韵的评论:
韵儿的回答充满智慧,小资,喜欢,欣赏~

以后我也这样,有情调泥~谢谢韵儿来访留言!新年快乐!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guy的评论:

哦,忘了碗哥的问题:人为什么一天天的活着?

因为活着所以活着,要快乐的活着,回答完毕,咔咔咔
艾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李大神教导偶们说 真善忍哈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哇,白公子,天寺,洁儿都好用心,认真的回答,大大的,狠狠的表扬。

韵儿,大腕,稀泥,阿兰,O也非常的感激,你们的来访,我的小屋,星光灿烂,蓬壁生辉。

兰儿,洁儿,你们的问题,以后再告诉你们,好吗?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也和兰儿有同样的好奇心。
不好意思,忙到现在才有空,俺答哈: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孔子说:以直报怨,我会私下找个机会直接了当问对方,看看能不能解决彼此之间的误会,尽量结个善缘,把阻力化为助力。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以诚,正,信,实,对待,彼此用心交为对方考虑的好朋友的友谊就是真正的友谊。网络友谊是真是的,能够长久的,我现在有两个最好的朋友就是网上交的。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面对真正的自己,看清自己走入低谷的原因,找出解决这个原因的办法就能走出低谷。
题目3(新):你欣赏什麽样的异性?(幽梦的提问)
宽厚,大度,智慧,幽默,能理解和保护自己的。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妈妈。她言传身教教做一个事业女生的同时做一个有气质,善解,贤惠和坚韧的女人。呵呵,当然怎么做都比不上妈妈那么好。
新题目:也待定
点名:学白哥回执,西西,但这是啥意思啊?回执?
阿兰 回复 悄悄话 等做完了,上交哈~

俺想知道,那个男朋友是如何影响梦梦的啊?~
稀泥 回复 悄悄话 幽梦,这题目俺以前做过。还想做,也不敢了。
俺就多琢磨琢磨你们的答案吧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问题1 :工作生活中发生了影响你发展的小人之事,你是如何面对的?

很多时候觉得不仅仅是因为小人,主要是自己,还有不能控制的因素,所以,郁闷一下,压抑几天,发泄完了,生活还是要继续。

问题2: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网络友谊是真实的还是虚幻的? 能长久吗?

真正的友谊是那种“不需要刻意维护的友谊”。比如平时从不联系,但是真正有事的时候,只要一句话,那个人就像儿时一样,是最认真,最执着帮你的那个。

因为网络已经成为生活的一种方式,所以,网络友谊和生活中的友谊一样。我是理想主义这,我心里的友谊,无论网上网下,前提是互相没有利益需要,没有欲望纠缠。朋友之间,起始于共同的兴趣,爱好,或经历(比如最珍贵的儿时朋友);延续于和谐,愉悦,共享,分担的感觉。友谊,就是一致,默契,分享,分担。

题目3:你觉得什么是最有效的方法帮助自己走出低谷期?(小鸡的提问) 去掉第3题,我加一题:郁闷时你做什麽?

找自己最喜欢,或真最擅长的事情做,短期内先让自己高兴起来,长期来说还是得未雨绸缪,不能得过且过。

题目3(新):你欣赏什麽样的异性?(幽梦的提问)

独立,坚韧,大方,善良,健康,美丽的女人。

题目4:迄今为止, 你认为生命中(可以只是在某个方面)给你影响最大的一个人,为啥.

目前来说,还是父母,仔细想来,自己性格,品质,所有的优缺点的形成,都受父母的平时潜移默化的影响。

我的新题目:待定。

点名:
回执。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做完了!
天寺 回复 悄悄话 啊呀,我才看到呢,美女,我马上回答你哈~等着
big-guy 回复 悄悄话 提答得都很好,深刻透彻,闪着智慧的火花。表扬一下~~
不过马虎了(算是虎年病吧),我已经去掉第一题了。你答了第一题忘了第三题。赫赫。。。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你欣赏什麽样的异性?----欣赏大气的男人

郁闷时你做什麽?-----郁闷时,喜欢独处,上网,听音乐或是泡热水澡,呵呵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米兰姐曾描述过五哥的模样,个头短一点儿,长得黑一点儿,代表阳光,健康,咔咔咔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又一轮开始了,呵呵。
俺好像符合幽梦的标准,只是你的“帅”是啥样的?个头短一点儿,长得黑一点儿,算不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