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歌欣赏----我心已许

(2007-09-24 21:24:26) 下一个




我心已许 ( 水云间之片尾曲 )

作词∶琼瑶 作曲∶陈耀川 编曲∶张乃仁 

犹记小桥初见面

柳丝正长 桃花正艳

你我相知情无限

云也淡淡 风也绻绻

执手相看两不厌

山也无言 水也无言

万种柔情都传遍

在你眼底 在我眉尖

我心已许终不变

天地为证 日月为鉴

我心已许终不变

天地为证 日月为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柔情一片,美曲不绝~~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执手相看两不厌~~情真意切的美曲耶~~
LiYouCai 回复 悄悄话
山也无言 水也无言, 才哥我也无言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JOHN兄,琼瑶的作品不是纯真么?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鱼郎说不为成年人所喜,那我就不能说好了!!!
毕萨猫 回复 悄悄话 无论怎么说,琼摇那一代作家的中国传统文道(味道)还是很到位的,我们这些新中国制造的根本不是个儿。
Loveforever1314 回复 悄悄话 天地为证 日月为鉴,真是百聽不厭呢!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好听!情意绵绵,天地为证 日月为鉴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很好听呢......
蘿莉亞 回复 悄悄话 很好聽!纏綿悱惻的感覺。。。。暈了暈了*_*
瓊瑤的作品,那種一往情深的專注,無人能及的!!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琼瑶的作品真的是朴实无华,但情意却绵绵,可惜多不为成年人所喜,以免被笑为优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