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别一月,相会在明天

(2007-07-18 21:31:03) 下一个
小别一月,相会在明天

光阴似剑,岁月如梭,弹指一挥间,来美国已整整十年。十年岁月,风风雨雨,如梦如烟又如歌。而今,即将飞越太平洋,颠倒晨昏,把过往留在昨天。有不舍和依恋,却又无力带走从前;从西边的清晨,到东边的深夜,对回忆说再见,暂且放走思念。。。

就要回国度假去了。到文学城时间很短,在这些日子里,结识了不少好朋友,情谊或深或浅、或浓或淡,你们却带给我如此多的欢乐时光和美好回忆。善良热心的洁儿,活泼热情的卡卡,幽默风趣的鱼郎,学问高深、阳春白雪的北鹤,乐于助人、热情友好的箫笛,装聋作哑的“美女”哥哥优优,潇洒飘逸、才情横溢的糊涂,笑话不断的john1951,多愁善感的慧心,稳重踏实、事业有成的帅哥3g,重情重义的充满希望,多才多艺的闲言,以及刚认识的美才女林韵、黑兰,阿兰,飘姐姐,BlackOrchid,Cnlady、满天飞的彩云、热心肠的开心果书记,。。。。。
我将把你们留在心间,小别一月,且走且吟,等待复等待。
  其实,有相逢便有别离,有别离就会相思。相思是一杯浸了丹顶红的酒,一饮穿肠。于是,我只品茶,用红泥小火沏罢,一杯一杯,千杯不醉。不醉是为了久久地守着,守着一场美丽的等待,走遍青山绿水,走过日月轮回。还用牵手么?只这么遥遥地望着,芙蓉国的林木葱葱中,一朵小花,开出一崖的灿烂。
  参什么禅,念什么经,你一微笑,我顿悟,一悟永恒。
又及:
家乡山清水秀人更美,盛产美酒美女,若愿随我看风景品美酒赏佳人,速速报名,给你一个星期时间,路费自付,住宿全包,嘻嘻
by一廉幽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glass_view 回复 悄悄话 啊,回来了吗? 一路顺风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虽然
我们相识不久
但立即成了好友
友谊是美丽的

真诚的友谊将成为不朽



虽然
我们又要短暂地分手

但分别不会太久

思念是美丽的

深深的思念将伴随我全世界游走



虽然
我们天各一方

但我们都还在地球

我们是美丽的

让我们用生命,爱,友谊谱写我们的春秋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参什么禅,念什么经,你一微笑,我顿悟,一悟永恒。

妙语!!!

Have a safe trip!!! Enjoy!!!
林韵 回复 悄悄话 看来真是好姐妹,还不那么重色轻友,榜上还列出了这么多妹妹的名字~~~~~~~
回国吃好,玩好,还别忘了睡好~~~~呵呵~~~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对不起啊美女俺才看见啊已经走了吗
谢谢你的那么多的感动啊
俺也是一样的感动好好珍惜一个月的假期啊和亲人团聚的日子很快就过去
别吃的太胖啊减肥是一个太艰苦的任务拉
腐败的时候注意卫生啊
回来见美女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回国度假时享受,应该开心!再见!
中国月亮 回复 悄悄话 怎么刚认识就要走,回国腐败也别忘上WXC...
hey3g 回复 悄悄话 充满希望应该是充满幽默。哈哈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干嘛要前后脚回来啊? 想我了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一滴眼泪流下,需要多久时间?我只用了一秒钟,感谢大家的情谊,幽梦好感动......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多人送你, 我就在远处向你道别.想必故乡的风会给你的一廉幽梦添上几屡温馨.
玩得开心!
john1951 回复 悄悄话 感情丰富的妹妹,玩得开心,想忘也忘不了啦,我已经住在你心中~~~~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Have a nice and safe trip home. Wait for you to be back.
Glider 回复 悄悄话 顺风!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甚嘛?你要去甚嘛地方耍?还一个月?你你你。。。,你真舍得丢下俺??!!

嘿嘿,俺说笑呢,别紧张~~ 。

回国看好钱包,小心贼人,别和任何人起争执,吃好耍好!祝愉快!
40hutu 回复 悄悄话 嗯,往哪里去?

吃好玩好,一路安好!
白瑞德 回复 悄悄话 恰识一廉幽梦
才闻两句别离
幸善 幸善
伴云回故里
不远是归期

回国玩好。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美文!梦妹妹啊.......姐姐这两天有点忙,你咋就要回国去了呢?别回拉,姐姐过两天到las vegas做show,你来看我吧.......xixi....不然,我跟你一起回去?

舍不得你回去呢....抱抱你,还是舍不得....掉眼泪....
妹妹早点回来哦....
..我也来美国十年拉....共祝.....
闲言 回复 悄悄话 读幽梦的文非常享受,写得真好,期待着你的归来,带回更多得好文。:))

旅途愉快!玩得开心!
uh-oh 回复 悄悄话 按着鼠标号了一下你的脉,心跳过速~~~

你家在哪哈~担心被拐骗了~买到黑窑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送我于千里之外,还有几天呢。
hey3g 回复 悄悄话 我还以为你要长期回国。原来是度假。

羡慕羡慕。。。

好好玩,慢慢玩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回 國 也 可 以 上 網 阿 ﹗
好 吧 ﹗ 表 忘 記 卡 卡 噢 ﹗ 額 會 一 直 惦 記 你 噢 ﹗
DPP﹗
cnlady 回复 悄悄话 老姐在放大假且远游归来,正准备常上来看MM呢~~伤感的说。

不过一月时间很快,祝幽眉潇洒走一回,过得愉快,多注意安全~

保重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