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一种感觉

(2007-06-18 18:53:26) 下一个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
有一种缘分总在梦醒时,才相信是永恒;
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时,才看见是眷恋;
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知道。。。''
第一次读到这几句,眼泪禁不住掉了下来,这正是我的心情写照。我是一个感性的
女子,纯真善良而又多愁善感。一首诗,一曲歌,乃至一句话,都会令我感动不已,
感伤不已,感慨万千。

 西雅图,早晨,山清水秀,鸟语花香,翠绿的山头一早就踮着脚望着大海,等待着
归人;中午,水中的鱼儿也知道生活在世外桃源的童话世界,悠然嘻戏,不知世间
的冷暖;夜晚,袅袅薄雾中,倦鸟归林,去偷听那松林的窃窃私语;深夜,微凉的
气温催人睡,一廉幽梦中,我又回到了故乡的千山万水。
窗外更深露重,今夜落花无踪,为君消得人憔悴,问君知否不知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3)
评论
Wuyiwuyian 回复 悄悄话 "一首诗,一曲歌,乃至一句话,都会令我感动不已..."
追梦者 回复 悄悄话 才子遇到佳人是缘.
追梦者 回复 悄悄话 在幸福的时候遇见幸福的人是对.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rryus的评论:
姐姐别哭啦,不小心弄掉的,包括我的。喂,满望,起来吧,把沙发还给姐姐吧。
jerryus 回复 悄悄话 5555,不公平,俺的留言没拉,现在也没那种感觉再留拉,沙发也给满望抢走了,5555.......
追梦者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感觉总在失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心情在还没见面时才知道是激情.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箫笛的评论:
萧迪什麽时候变得幽默起来,嘻嘻,打倒琼瑶,侠女们可不答应,嘻嘻
箫笛 回复 悄悄话 打倒穷窑这老谴婆!看把俺们MM们给害成啥样子了?!还是那句老话:要研究“麻衣相书”!!(详见俺在博主的“爱是一生戒不断的毒”贴之留言)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h-oh的评论:
很好,真正的白马王子。。。嘻嘻
uh-oh 回复 悄悄话 找到了,但是仔细一看,是唐僧~~~~~``
一廉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uh-oh的评论:
美女,找到白马王子?嘻嘻
uh-oh 回复 悄悄话 有一种感觉总在睡梦里时,才承认是相恋
慧心静思阁 回复 悄悄话 我可以感觉得到你把自己的心和情融合在大自然里了.其实这是为感性找到了一个永久的情人. 他在那里听着你呢.
愿快乐.
北鹤 回复 悄悄话 配龚自珍《减字木兰花》一阙是再好不过的了。。。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感性的女子是可爱的女子.zt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感性的女子是可爱的女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