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TV.com

FETV.com Family Entertainment TV. Fun learning, save money & Save Time
个人资料
正文

HYGO: 拜登:我对外国/国内政策的实质性经验比任何总统拥有更多的经验。 10/23/2022

(2022-10-24 11:54:37) 下一个

HYGO: 拜登:我对外国/国内政策的实质性经验比任何总统拥有更多的经验。

Biden: I have more substantive experience on foreign/domestic policy than any president ever. 10/23/2022

Facebook US registered user community with high engagement comments

youtube

22 年 10 月 23 日,乔·拜登接受 MSNBC 乔纳森·卡普哈特的采访。当被问及他的年龄时,拜登说他可能“明天得病”和“明天死去”。 “看着我。你知道,我在放慢速度吗?我的速度不一样吗?我是命运的忠实信徒。我明天可能会得病,你知道,我明天可能会死,”拜登说。 “我什至不能说我会是什么年龄!我连嘴里都吐不出来!”

“哈里斯副总统,她怎么样?你快两年了,她过得怎么样?” MSNBC 记者问拜登。拜登说,哈里斯有一个推杆的骨干。 “她做得很好!首先,她很聪明。她的脊梁骨像推杆一样,而且她非常正直,”拜登说。

“没有任何公众人物,你知道,60% 的好评率,我的意思是,你知道,大部分,而且,但是——她做得很好,”他说。

乔·拜登说,我在外交和国内政策方面的实质性经验比任何一位总统都多。

佩洛西说,她不同意显示美国人信任共和党胜过民主党的民意调查。现在只有共和党人认识到他们的问题并且拥有无限的资金。这些评论是在 MSNBC 10/23/22 的一次采访中发表的

南希佩洛西不,绝对不是,民主党人对通过通胀支出狂潮并不后悔。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在被问及民主党是否对通胀性支出狂潮感到遗憾时回答“不,绝对不是”。

当我听到人们谈论通货膨胀时,南希佩洛西......我们必须改变这个话题!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声称,在中期选举前讨论通货膨胀时必须改变主题

社会主义者伯尼桑德斯说,美国人将历史性通货膨胀归咎于民主党人拜登是错误的。这些评论是在 CNN 的国情咨文 10/23/22 上发表的

拜登:我在外交/国内政策方面的实质性经验比任何一位总统都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