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人计】送碗碗

(2010-10-04 10:51:01) 下一个

  


是谁的眼神锁定我 就来咬一口这苹果
这是丛林里恋爱生物 别当壁画和壁树
美人计点起这爱火 别站在原地没动作
我只泄露一点线索 是谁为爱走钢索
Give me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暧昧只是小前戏
Give me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捕捉爱的小游戏

Action你和我在这场戏
超乎想象Fantasy
Action爱就是本能反应
沸腾我们的Party
Come on come on show it to me boys
Come on come on show it to me girls

谁在偷窥我的秘密 心里在打什么主意
我只不过涂个唇蜜 你也不用注目礼
在没有任何的禁忌 别抗拒我的美人计
恋爱动物的诱惑器 男孩女孩要注意
Give me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保留一点点神秘
Give me you I need you I need you
捕捉爱情的悬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