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很忙】

(2009-11-05 06:31:35) 下一个
歌曲链接

你总爱说事情太多
时间不够
而我也总是努力着
非要 让自己来不及想以后
以为 终究会
等到幸福的时候
等到花也开了
温暖了天空却 变灰暗了
来不及回头
回头太罗嗦 而你我很忙
忙著往前跑却忘了
把感动一路珍藏
已来不及回头
回头已是空 是你我太忙
当逃亡变习惯
我只想痛哭一场 喔


所有快乐的难过的
麻木接收
而忙碌竟是我们
用现在 换未来
最习惯的 理由
也许看著花
绽放的一刻最美
等到花也开了
温暖了天空却 变灰暗了
来不及回头
回头太罗嗦 而你我很忙
忙著往前跑却忘了
把感动一路珍藏
已来不及回头
回头已是空 是你我太忙
当逃亡变习惯
我只想痛哭一场 喔
已来不及回头
回头已是空 是你我太忙
当逃亡变习惯
我只想 痛哭一场 
你总是爱说 时间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没听过的歌。小咬唱出了感觉。
月儿岛 回复 悄悄话 坐坐迷人猪猪家的板凳!!

偶也同念了N回嘿,还好一开门就有好歌听,一直羡慕美女学歌的速度,这首歌高音超有爆发力,赞哦!!
冬眠的猪 回复 悄悄话 亲丫头~芝麻没开门是因为10月底我就贴了那个爱的翅膀:)
烧火丫头 回复 悄悄话 沙发,我天天来念芝麻开门,功夫不负有心人啊,你终于开门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