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 (7)

(2008-04-17 23:07:36) 下一个

那天的晚饭,坐了一大桌人,里面是非常的典雅又有气势,食物非常的美味,话题非常的多,可是心里却说不出的有点空荡荡的感觉。我知道过几天我就要走了,离开这个每天都经历新鲜东西的城市,去和我的男朋友会合,他跑了半个地球来我家,那将是我的父母第一次见他。而我,是多么地喜欢这里的一切,那么的美好,却又是那么的短暂。

 

第二天的宴会,在市郊一个很幽静的去处。那里有日式的建筑,小桥流水。终于派给我们志愿者活了,我们4个人,包括H,先去那里,负责在路边引导大家从下车到室外的餐前喝酒的地方。我们提前到的时间余地留得太多,溜达一圈之后无所事事。我在那里翻看明信片,挑了几张,分别写给男朋友和家人。这时H说,我们去花园看看吧,这里的花园不错,现在的光线很好,可以拍点照片。结果呢,都是他给我拍了。看得出他比较的在行,一会儿让我去桥边,一会儿在这个石头上。拍了好多都是很近的镜头。有一次他让我怎样把头偏一下,然后很专心的找角度,聚焦,我不知为什么,有点害羞,脸红了。可能觉得这样的拍法,似乎是很亲密的人才可以的。看到他拍的照片,我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如此好看过。真的是很吃惊。我也提议给他拍一张,也知道自己拍不好,他接过去一看之后,微笑着说,我就知道你会这样拍的。我本来觉得不好看,可是不明白为什么,经过他指点,才知道构图有问题。当然还是搞不清怎样才构得好图。:p 后来晚饭也是坐在旁边,觉得过了好长时间,说了好多话,感觉非常的接近。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要走的那天终于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