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艳遇 (5)

(2008-04-17 23:06:38) 下一个

后来发生的事我记不清时间顺序了。我一般没心没肺,对别人来说刻骨铭心的,在我这里往往记都记不起了。所以这些故事我还记得,只是时间有点混乱已是奇迹了。记得台北的同学们带我们一帮人去逛士林夜市,他也是本地人之一。他们安排得非常好,我们尝到了好多种小吃,什么臭豆腐,蚵仔煎,棺材板,绵绵冰,,,好多好多,吃了一家又一家。他们负责计划吃什么,去哪家,然后付钱,分账,有条有理。觉得台北的同学们特别的好。

 

每天上午,下午休息的时候都有好多点心,小吃。我们有时去听同一个session, 有时不同,但是休息时常常碰到,他会跟我介绍那些比较好吃。然后会互相询问下一个听什么。有一次他去了别的,过了一会儿就跑到我那里去了,说那个没有意思。时间就这样一天天飞快过去。我那时候还没有定好去香港的票,有点着急。午餐休息的时候,我想在网上查一下。结果设置有问题,他刚巧在旁边,问清怎么回事后,帮我弄好网络,跟我一起查。后来需要打电话跟旅行社,不记得怎么回事了,反正有点麻烦,我在电话上,他一直在旁边蹲着帮我记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