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闪光点 - 之一

(2009-08-02 11:27:28) 下一个
论坛上在讨论自己老公的闪光点. 我这个人平素一向大而化之, 从来没有刻意去记LG的好. 不过今天发生的事的确是他的闪光点之一. 赶快记下来以便以后跟他吵架时提点自己.



知道今天下午有大雨, 所以上午起来后, 匆匆忙忙地跑去中国店买菜. 因为要找一味中药, 耽搁了不少时间. 走出店门时雨已经下起来了. 好在还不算大, 所以紧踩油门往家赶. 越靠近家, 雨下得越大. 离家只有5分钟路程的时候, 电话响了. 是LG打来的, 问我到哪里了. 我说还有5分钟. 他说, 那我打开车库的门等你了, 帮你打伞提东西. 到家的时候, 雨下得很大, 我却没有淋到. 那一刻, 心是甜蜜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acha 回复 悄悄话 包子你老公确实有待提高. 不过他肯定其它方面比我老公做的好. 要找闪光点啊.
chinesebuns 回复 悄悄话 多好啊,同样的事情,偶被大雨淋得跟落汤鸡似的,人家还问偶为啥发脾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