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dding day (1)

(2007-07-16 13:22:14) 下一个
婚礼那天我一点儿也不紧张。反而是前一天晚上抑或是兴奋, 抑或是紧张而没有睡好。只是觉得很困。阿Z(我的bridesmaid)为情所困,也没有睡好。我们在做头发的发廊里对着打磕睡。


头发做得很顺利。我和阿Z的发型都做得很好。带上头冠的那一刻,我有点紧张。毕竟离婚礼只有三个小时了。走出发廊,穿过街道走向化妆的地方的时候,多少有些害羞。毕竟顶着头纱就这样走在街上的人不多。

化妆时有一个两岁的小女孩儿由妈妈带着在那里看了足有十分钟。听那个妈妈讲,她看到这家店里有新娘子在化妆就非要吵着进来看看。她看得很是认真。我的朋友B开玩笑的对她说:"Look more closely. This will be you in the near future." 中间还有其他人进进出出,所有的人都对我很友好地说"Congratulations!" 那一刻,感觉不是不幸福的。

化妆也比较顺利。只不过比我预计的时间稍微长了点。化完妆已经是5点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