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茶居

一个记录自己心理历程的地方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甜蜜的头疼

(2007-06-18 13:33:05) 下一个
今天早晨一起床,就觉得,糟啦,头疼病又犯了。已经记不得上次头疼是什么时候了,只是感觉好象已是很久以前了。

匆匆吃过早饭,又吞下两粒advil。感觉还是很糟。不过上班时间已到,只得跟老公一起出发了。不是没想过要请一天的假。只是我们两个星期后就要出发去渡两个星期的蜜月,想一想还是做罢了。

老公看我神色不太对,问我怎么了。知道我头疼又犯了,就开始给我按摩头部和颈部。上了火车,头依然疼得厉害。幸好我们两人坐了三人座。我侧身躺在他的腿上,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希望能睡上一觉来缓解疼痛。在火车的颠簸中,我感到有一只手一直在按摩我的头。我知道那是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