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式民主与垃圾人权

(2007-09-07 11:30:07) 下一个
美式民主与垃圾人权



说实话,我很不理解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人崇尚美式民主,美国人权,我实实在在的搞不懂这样一个没有任何文化内涵的新兴国家能有什么值得称道的东西。说白了,他的民主和人权完全是被本国的黑人,工人,还有女士的无数次游行,罢工所逼出来的,这样一个国家的制度竟然可以成为被全世界所向往的最高理想,真不知道上帝会不会觉得好笑,反正我是真的想大哭一场,为其他的所有国家自己的文化,也为他们祖先曾经的荣誉。

美式民主的根本是什么?美式人权的范围又是什么?说白了就是本国人的利益,就是有钱人的美元。作为一个中国人,竟然妄想单单依靠走美国的道路而使自己富强,那简直就是开玩笑。因为,美国人不可能容许中国人顺利的强盛起来,不是为了社会制度,也不是因为军事威胁,而是实实在在的利益问题。现在的中美关系之所以紧张,美国之所以天天嗥叫中国威胁论,所针对的不是军备,不是中共,而是我们巨大的贸易顺差,我们大量的廉价商品。中国真的在威胁美国的是其失业率,是其资本家越来越难赚的美金。

有没有人想过美国人那巨大的好心为什么单单只放在为非洲国家捐献粮食上?如果美国人可以将捐献粮食转为捐献技术,哪怕单单只是粮食种植技术和现代化农具,那么非洲国家会像现在这么贫穷吗?黑人之间还会因为利益的问题爆发那么多战争,屠杀那么多无辜者吗?但是美国人绝对不会那么去做。因为这关系到他们的农场主的利益,因为他们自己的国家可以从贫穷的非洲榨取到更多的资源,可以从战乱中得到更多的好处。一个强盛的,团结的非洲意味着什么?美国人很清楚,但是非洲人自己却不明白。于是,民族工业在打压下一个个的破产,原有的自给自足的经济体制也被美国人资助的反对派打击的体无完肤,但是结果呢?还是黑人哭,白人笑,还是一样的贫穷,落后,受人压迫。

可以说,非洲的道路差一点就被中国人所重复。如果没有一代代的革命者对于大中华的强烈信念,如果没有中共这些年来所坚持走的独立自主的发展道路,那么中国必定不如现在。也许,有人会说台湾在美国人的扶持下是怎么怎么的好,但是,如果没有大陆这个威胁,美国人会扶持台湾吗?美国人如果真的那么好,那么墨西哥,古巴,巴拿马之类的那些穷兄弟为什么不顺路扶持一下?为什么整个拉丁美州一样的没有人权,没有民主?为什么美国人眼皮底下的哥伦比亚会成为海洛因的生产圣地?为什么一个巴拿马少年的死没有唤起整个拉丁美洲的觉醒?一句话,这关乎到美国人的利益。

作为一向把美金当成上帝的美国佬,哪会有什么真正的民主,哪会有什么真正的人权?是的,他的总统要选举,但是选举之前请先摸摸你自己的口袋,先看看自己的肤色。也许黑人可以当国务卿,但是,首先,那是一个泯灭了良心和祖先的黑人,他决不会为他的家乡谋取半份利益,更不会承认自己祖先的荣誉,他只会很忠诚的宣誓,他终生只为美利坚效力。也许,这也无可厚非,可是无论你再怎么努力的出卖良知,你也逃不过白人隐藏在内心深处的蔑视。我可以打赌,美国绝对不会有除了白人以外的总统,因为美国的利益基本都掌握在白人的手中,他们怎么可能会心甘情愿的去接受另类的领导?他们怎么可能会相信一个另类会切实的保护他们的利益?人权?平等?自由?我实在不觉得美国人可以理解这其中的含意。他们的理论是,我的就是我的,无论我多么富有,我可以给予贫穷者的只有吃剩的面包,绝对不会帮助别人成为生活的强者。

所以,就如世界上所有接受他援助的国家一样,中国的摇尾乞怜者同样只能得到一个看似富有的垃圾袋,其中装着一点可以暂时糊口的残羹剩饭。但是,我还是奉劝各位不要低下你高贵的头,美国人丢来的垃圾袋不可能照顾中国人的万世千秋,早晚,你还得饿着。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