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陈水扁常宣称“台海现状就是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可是,为什么它却始终要得到美国的一声点头?这回美国不但不点头,还说它不对,让水

(2007-09-22 00:05:50) 下一个
陈水扁常宣称“台海现状就是台湾是主权独立的国家”,可是,为什么它却始终要得到美国的一声点头?这回美国不但不点头,还说它不对,让水扁急得抓耳瘙腮,歇斯底里。

就像所有的台完独立分子以一样,其实“独不独”,完全取决于它们自己,只要它愿意,它们随时随地都可以说自己是一个国家。

可是它们却偏偏要去看重别人的看法。

抛开“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这句教晦,我不得不对台湾人的病态思维感到有趣。

台湾花钱支持大陆的一些鱼龙混杂的反对呼声(僵毒,脏毒,民晕,发愣功),钱的确花花地花了不少,这对省吃俭用的台湾人来说,的确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你“独立”你的,和大陆的内政有什么关系?

还有,我常常看到一些台独分子有趣的心态,它们喜欢看见大陆人一听台独就很生气的样子,然后就随之开始带着一种优越感,好像台湾一提出独立,大陆就像被美女抛弃的男人一样气急败坏。

然而,不少台湾人在我的面前目瞪口呆,为什么?因为我不止一次地多那些在我面前流露出台独意识的人说:我是一个“弃台”分子。

什么是“弃台”分子呢,就是主张抛弃台湾,我在喜欢精打细算的台湾人面前算了一笔帐:台湾如果被统一了,对大陆老百姓几乎没有一点点好处,

第一,台湾统一所换取的条件一定非常好,被允许有军队,被允许有自己的国会,政党,法律.....总之一句话,虽然称属于中国政府了,可是实际上去完全给它一个国家的独立自由,更有甚者,还享受着双重公民的待遇,大陆的法律还不能支配台湾的公民,台湾商人象一个外国人一样在中国做生意,却没有关税的压力,恐怕台湾人在大陆抢着大陆人的就业机会,而大陆人去在台湾得不到一点点好处,凭什么 ?

第二,台湾的军队从此就成了私人地区卫队,它可以三步一岗两步一哨,大陆人无情地,公然地被管制在外,相反的,大陆的军队还要在外围保护它们的安全。凭什么?

凭什么? 所以我主张抛弃台湾。

不过,我又笑眯眯地对着那些已经面目失色的台湾人说:“不过,我要抛弃的是台湾人,并没有说要抛弃台湾那个岛屿..........”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