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民运”到底在干什么?ZT

(2007-09-14 07:21:44) 下一个
“民运”到底在干什么?

昨天我的一位老乡来家里看我,我看他很高兴的样子,就问他有什么喜事。他对我讲,他去参加“中国民主党”倪育贤召开的“中国民主运动世界代表大会”了,而且还拍了很多照片,这次申请“政治庇护”留美应该可以成功了。不过我觉得这件事成功的希望还是很渺茫的,但是看他高兴的样子我也不忍心给他泼冷水。我是96年来美国的,我这个老乡是我在国内时一个同学的弟弟,所以我对他的事情还是比较关心的。他来美国已经有三年多了,至今没有取得留美的合法身份,05年的年底他得知通过“中国民主党”,也就是倪育贤他们可以办理“政治庇护”,于是就找他们帮助办理“政治庇护”,他们到是给我的这个老乡出具了申请“政治庇护”的证明材料,而且还拉着他参加他们的集会,拍了不少照片,但是还是没有申请成功。虽然没有成功,可是他们要的钱一分也没有少。这次我的老乡交了100多美元报名费,这之前已经花了最少有七八千美元了。等他走后,我越想越觉得老倪他们这样打着“民主运动”的旗号,做的这些事情,实在是在败坏“民运”的名声。

我88年到北京上大学,89年的时候也参加了天安门广场的运动,到美国这些年来一直也十分关心国内的政局,关注在海外的“民运”活动,最初也和这些“民运”人士有过接触。通过这些年来的接触、了解,对这些流落在海外的“民运精英”的所作所为实在是失望透顶,包括徐文立、刘国凯、伍凡、辛灏年、王军涛等等,这些年来你们都做了什么,只会在那里喊一些空话,弄一些虚无飘渺的东西,来糊弄大家。每天你算计我,我算计你,搞的派系林立,互不相容。你们真的是为了中国的民主事业吗?我看未必吧!!!海外以“民运”身份获取移民绿卡的市场就怎么大,每个人都想要占一些分额。你分的多,那么必然我得到的就少,为了这点钱,你咬我,我咬你。不过还是老倪最有经济头脑,你看老倪在美国没有正当职业,从来也不打工,可是人家就没有为钱犯过愁,因为他找到了治富的途径,贩卖“政治庇护”证明,出具申请“政治庇护”的证明材料,要收取五千至八千美元的报酬,到移民法庭作证,每次要收五百至一千美元,把他的那些“政治庇护”客户带到“海外民运”的集会中,安排发言和拍照,作为向移民法庭提供的备案材料,每次收取客户三百至五百美元。而且,这些年来老倪是财、色兼收,也不知有多少女性按其要求“献身”,可是干坏事一定要把屁股擦干净啊!竟然因为涉嫌对两名华裔少女进行“强暴”、“性侵犯”、“强迫触摸”等罪行,遭到纽约警察局的拘捕和检察院的起诉。不过人家也还真是有办法,你不是起诉我吗。我就说你是“中共特务”,是中共在耍“阴谋”,是在中共的指挥下 “破坏海外民运,阻碍中国民主进步”,帽子真是够大呀!我到要问问,老倪这类人渣能代表海外民运人士吗?能配当领袖吗?

不过,最近老倪过的不是很舒心,被徐文立、谢万军他们踩的厉害,很多要他帮助办“政治庇护”的,都没有成功,而且有一些另寻其它的门路。要想在继续靠贩卖“政治庇护”赚钱,老倪还真要拿出一些东西来,要不然在“民运”圈子里没有声望,赚钱就不是那么容易了,所以最近弄了个《2020计划》出来,说什么要在2020年结束中共一党专政,还制定了三个五年计划。至于能不能实现其实老倪并不关心,如何去实现《2020计划》老倪也不关心,老倪关心的是,弄个东西出来我老倪还是有分量的,要“政治庇护”我老倪还是可以的,至于2020年实现不了,原因很多啊。谁能追究啊!而且2020年我老倪已经是骨灰一把,你总不能把我从坟地里揪出来质问我吧,当下赚钱才是最重要的。

本来最初徐文立、倪育贤、谢万军他们这些人搞在一起还是可以的,不过因为钱,由于分赃不均,开始闹矛盾,老倪太黑了,总想自己占大头,其他人就不干了,结果就要把老倪踢出来。最终弄来弄去“民主党”也分裂成好几块了。现在大家是各显身手,努力捞钱。这几天刘国凯的“社会民主党”也在召开“二大”,为什么和你老倪的“中国民主运动世界代表大会”一起开啊!这不是和你抢风头,夺你的买卖吗?而且徐文立在“社会民主党”的大会上公开表示,要和正派、明白的人组成正派、明白的队伍,再和正派、明白的人及队伍组成正派、明白的同盟,做正派、明白的事业。老倪,你能明白老徐他是什么意思吗?不过话又说回来,徐文立也不是什么正派、明白的人。

想要留在美国的华人,还是凭自己的本事,通过其他途径寻找机会吧!和这些人搅和在一起,没有什么好结果,白白的被人当枪使唤。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