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都被Chunky气得发抖了!!

(2007-10-06 16:37:05) 下一个
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_:mad
几乎每个晚上都是Chunky他爸带他出去最后peepee一次的,他爸常常抱怨说Chunky pee完就跑了,到附近邻居家四处流达,叫也不回来等等等。我还给他说,Chunky从来不这样对我呢!结果今晚就发生了。气死我了!!!

我每次带Chunky peepee都不用leash他,完事他就自己回来了,结果今天pee完,我看他直接朝邻居家去了,我叫他,他回头看看我,走了,外面下着雨,我就从车库追了出去,他看我追他,就跑,我怎么可能追得上他呢?我就不停地说:Chunky回来吃饼干了!平时我只要说饼干,他就很高兴地回来了,但是这次没用! 我很生气!!! 我只好站在车库等他,叫他,不回来,后来他转悠到对面邻居家了,我就慢慢朝他走去,几经周折把他抓回家,关了车库门就开始骂他! 他见我骂他,就躲我,围着车跑,尽量不看见我。我大吼一声让他sit, 他倒sit了。我想他明白了,我就又打开车库门,结果他又跑了。我这时候已经气得冒烟了,就关了车库门上楼洗澡了。同志们,我还洗了头,可是等我下楼开门你们猜怎么着?Chunky还是没有回来,我怎么叫连个影子都没有,我只好穿好大衣打着伞发动劳工出去找。由于我们的房子离大路很远,Chunky又是个胆小鬼,应该跑不远。近处的几家都没有,我一路找出了10家远,终于看到Chunky了,那家人正好回来,女主人看到Chunky愣了一下,奇怪怎么黑灯瞎火的下雨天家门口有这么大的狗。我连忙道歉,并叫Chunky。Chunky呢?拼命躲我,后来还是那家的男主人帮我抓住Chunky的。回家后对Chunky进行了再教育,劳工让我放开他,看他还跑不跑。大家猜! Chunky又走出了车库门,我见他又要走,就大声说:你走!你走了今晚就别回来! 他倒没有走远,就站在车库门外,也不近来,也不走远。 我看他被雨淋着,就叫他近来,他就不近来,我试图用饼干引诱他,他都不靠近,我想他是记仇了。我就找他的球跟他玩,慢慢才哄好,我是强压着气啊! 玩了一会儿才让他睡觉。

你们谁有高招,救救我!我心脏病快发了! 也快被气死了! 8个星期开始养Chunky,怎么到现在还叫不回来呢?又没有别的狗,他怎么就不回来呢?_:'( _:'( _:'( _:'( _:'( _:'(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