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今天Chunky的表现 - 自己开笼子门?

(2008-01-19 21:39:30) 下一个
我和Chunky他爹今天一大早就出去了,我要看牙医,然后Chunky他爹要带我shopping一下,结果从不爱shopping的我买兴大发,一家接一家逛了一天,真是满载而归啊!我们一路开车回家一路说,Chunky肯定在家骂我们呢!大周末地,不去约会丘丘,两个人丢下我一个狗在家,太不道义了!我们其实是自己心虚了!

开到家门口按下garage开门的按钮,就见一个黄呼呼的东西冲了出来!这时我和他爹大惊! 胖狗子怎么出来了啊?天啊!我们的鞋可都在garage里啊!啊!胖田田新买的靴子!他爹新买的球鞋!啊!我一下子做好了最坏的打算,慌忙冲下车。Chunky乐颠颠地摇着尾巴朝我跑过来,我也没顾得上摸他,一进garage,我一眼就看到胖田田新买的靴子的一只躺在最显眼的地方,我慌忙冲过去,捡起来正想大吼,发先靴子完好,我大出一口气,接着检查被Chunky"摆"了一地的其他的鞋子,都没有遭到毒嘴,挺好!

"他怎么出来的啊?"那边传来他爹的话,我赶紧跑到Chunky的"地界",fence很好啊!笼子的侧门开了,更神奇的是Chunky的collar卡在笼子上了!这时Chunky摇头摆尾地坐我旁边了,"你怎么出来的啊?"我问他,他还用鼻子闻闻自己的collar,我把collar拿下来给Chunky带上了,他也很配合,知道那是他的东西。

我们一直探讨到现在,也想不明白Chunky是怎么自己出来的,他那个笼子侧门不单单是插上的,要打开插插再提高才能打开的!Chunky怎么可能自己打开的呢?collar又是怎么会卡在门口了呢?幸好我collar给他带得很松!他爹说下次得放个camera,搞高清楚Chunky是怎么出来的。

值得表扬的是,一整天,Chunky没有咬任何东西,没有破坏任何东西,太让我们欣慰了。_(a) 为了给予鼓励,明天去狗公园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