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平诗稿

一鹤排云上,诗情到碧霄
个人资料
正文

【七绝】应聘客座教授后戏作

(2011-11-19 05:31:03) 下一个

 

 

 

当年在美做完博士后回到瑞典,见上海交大医学院招聘海外人才,就慕名寄了一份申请,后得回函,说年龄超过上限两岁,不能考虑。十六年后该校主动聘我为客座教授,思及旧事,感而戏作。 

 

当年应聘说年高,此日高年著锦袍。
似有人间缘份在,红丝拴定不能逃。 

 

20111104 于上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曲未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loseby的评论:
也恭喜近兄了!我还是应邀填了申请,这次还专门回去作了讲座。
closeby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国内一所大学也特聘我为客座教授,寄了签字红章的聘书来,我大惊:我还没申请呢。
曲未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焕华的评论:
问好焕华兄。忝列其中,惭愧。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