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爱断情伤_____鱼和水的故事

(2007-11-26 14:13:30) 下一个




 
 配乐朗诵
   我是鱼, 你是水吗? 
         
         音乐选自: "微笑的鱼"专辑之"失去"
                  贴模制作: 水影子
                  摄影, 朗诵: 凡凡
 
    鱼说:“你看不见我的泪, 因为我在水中。”

    水说:“我能感觉到你的泪, 因为你在我心中。”

    我常常在想,如果我真的是那条鱼,多好呀,你能理解我的寂寞,你能明白我念你的情愫,我就是那条来自东海之畔的鱼,在逃避了一次又一次的危难,我来到了你的怀中,在你的胸怀我自由自在的游玩,偶尔还顽皮的激起水花,安静的时候听你为我唱歌, 给我朗读, 我想我是永远离不开你了,没有哪条鱼离开了水,还能生存!但是事实上你不是水,我也不是鱼,我不离开你,是因为我爱你是因为我不想放弃你,我很怕一转身就不见了你,你明白吗?

    我很寂寞,所以只能待在水中。想你让我变得很寂寞,每次一睁开眼, 我会说:“早安,水” 晚上闭上眼我会說:“晚安,水!”

    就这样晨夕之间你永远在我身边。 鱼离开了水, 没有了氧气没有了食物,只能做标本,是不能生存的, 可是水没有了鱼还有海藻还有很多的微生物, 水是永远无法了解寂寞是一种无法言说的孤单。当然了,我不是鱼,你也不会是水,没有了你的爱,我还是会活下去,可是坚强的活下去并不是说我可以放弃对你的思念。

    在你的一生中,我是你第几条鱼?我知道我不是你的第一条鱼,但我是否是你最珍爱的一条鱼呢?游荡飘泊的生活中,你不是我第一次游过的水,我们彼此都不是生命中的唯一,可是,你知道吗?你是我唯一能让我安心游在你怀里的水,是不想让淌过你而去的水。

    你相信缘定三生,你相信一见钟情吗?水,当我游进你这儿时,我就知道,我这一生中,有的事是可以忘记,有的事是可以放弃,有的事是心甘情愿, 可是,依恋上了你爱上了你就是我一生的劫难。

    如果我真的是鱼,你真的是水那多好呀,水会永远看着鱼,会永远知道鱼的想法,会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涩,因为那是鱼的泪混合在水的血液中, 因为鱼永远游在水的心里。但是,我不是那鱼,你也无法是那水,你永远不知道我的想法,也许我一直没有在你心里存在。如果有一天,我真的是鱼,你真的是水,你会感觉到我的泪吗?

爱断情伤

等待不难
时间总是不长不短
心中有渴望和你静静谈一谈
而雷声轰传
却让人心慌意乱
终于我冷却了心情
窗外的天色已晚

开口之前
泪光已在眼里旋转
你无波的心情比我的泪还冰凉
而再三思量
避开你又能怎样
想走却没有方向
迷乱在狂想的路上

 夜那么长
足够我把每一盏灯都点亮
守在门旁换上我最美丽的衣裳
夜那么长
所以人们都梦的神魂飘荡
不会再有空间听我的爱断情伤

 开口之前
泪光已在眼里旋转
你无波的心情比我的泪还冰凉
而再三思量
避开你又能怎样
想走却没有方向
迷乱在狂想的路上

 夜那么长
足够我把每一盏灯都点亮
守在门旁换上我最美丽的衣裳
夜那么长
所以人们都梦的神魂飘荡
不会再有空间听我的爱断情伤
听我的爱断情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浪猫猫 回复 悄悄话 凡凡,太美了,文章是你写的吗? 可惜还是听不了,回家去听。。。
YYKDFAN 回复 悄悄话 body background=" http://static1.grsites.com/archive/textures/water/water005.jpg" bgproperties="fixed" background-repeat: repeat background-position: bottom right background-attachment: fixe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