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啊我赞美你主啊我赞美你因为你拣选了我在这茫茫的人海中是你把我找索...">  主啊我赞美你主啊我赞美你因为你拣选了我在这茫茫的人海中是你把我找索..." /> 主啊,我赞美你 - 博客 | 文学城

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主啊,我赞美你

(2008-01-21 07:59:12) 下一个

 


主啊我赞美你

主啊我赞美你
因为你拣选了我
在这茫茫的人海中
是你把我找索
主啊我赞美你
因为你爱了我

你的爱充满整个宇宙
充满整个山河
你的爱曾拯救多少人
你的爱曾激励
我们去生活
谁不向你屈身下拜
谁不向你高唱赞歌

我们伟大的神啊
我们伟大的上帝
是你把我们
从尘土中高举
说不尽你的慈爱
唱不尽你的公义
在这广阔的大地上
谁不感谢赞美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加州花坊 回复 悄悄话 9月13号,我们洛杉矶的教会组织的120人大唱诗班要唱这首,远征来领唱。谢谢你唱得太好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