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凡

凡事相信, 凡事盼望
个人资料
正文

凡凡,天涯翻唱【唱一首天上的歌】以及John大哥见证分享

(2007-11-19 07:37:28) 下一个


翻唱下载
合唱下载
伴奏下载

John弟兄(John1951)见证分享 (全文来自洁儿心语)


蒙召做圣徒 (文: Jerryus)

John好友刚认识的时候,觉得他是一个很乐天的人,似乎他的生活中被上天恩赐于比常人三倍的快乐--他的博客都是转帖来的非常好玩的笑话,而在这些用心找来的笑话后面隐隐约约可以看见John那张象顽童般偷笑的脸....

虽然我从小到大都是给人笑声的人,在外人看来似乎我的生活,爱情,事业,都春风得意,甚至有些人看到我的外表居然会认为我是温室里的被宠爱呵护的经不起风雨的娇花.......但是, 别人看不见的却是内心深处因为自己的生活中身为父母和弟弟的依靠,肩负太多的责任,有太多的忙碌和不得已,生活如同转的太快的,而我常常觉得自己是那个疲惫不堪,永远赶不上车的旅人........做为一个女人,有时候已经觉得身体和心灵都已经不堪事业的负荷了----看到John的乐观,有时候不由得羡慕天下居然有这样受上天恩赐的无忧无虑的完全快乐的人.......一直到那天,John的博客看到他对小声音姐姐的感恩,才知道,John曾经中风过,下面这段是他自己的描述:"我是一个残疾人,几年前患中风,险些见上帝。大夫判处了我死刑,感谢 主,我奇迹般的活了。但是除了耳朵和大脑还有用,全身所有器官都坏了。再次感谢主,几年来经过大夫的治疗,和我的锻炼,除了右手脚不灵活外,其他的器官都恢复了。能说话了,能走路了,(虽然走不了几步)甚至能用电脑了,用我那不太习惯的左手,也能敲出几个字来,虽然不太快.........

震惊之余,不由的为John哭泣好久....而在替他感叹命运的不公和惊叹他的坚强的同时,心中更多的是涌现出对他的佩服:我们这些四肢健全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有时候都没办法完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去面对生活中的困境,何况是John在面临肌体上的病痛的同时,还要面临因为这样突然奇来的横祸而带来的精神上的折磨......那需要怎样的一种坚强才能够支撑着他在那样生活的泥泞里跋涉,种下快乐的种子,让种子在那样的痛苦中发芽,并为所有经过他身边的每一个人盛开欢笑绚烂的鲜花.....

因为意味到他给别人带来快乐的不容易,就愈加珍惜这份沉甸甸的心意,而因为天天面对这这份用来之不意的心意,就会更去珍惜和面对生活中的一切......很多时候,当自己已经觉得走到路尽头的时候,想想John所走过的困境,对比自己的生活,就会想想:我有那么多他所没有的,我是不是真正的去珍惜过了?我所经历的困境是不是真的到了无法克服的阶段,我是不是应该用他那样的精神,难行能行,勇敢的走下去......

昨天,看到一个网?/span>post在网上的一段圣经中的话,因为有对john的经历感慨,突然对这段话有了很深的感动:

蒙召作聖徒...(哥林多前書一章2)

為何聖徒會被稱為聖徒呢?
   理由很簡單,
   在別人高興不來的環境,他們仍然高興!
   在別人忍耐不來的時候,他們仍然忍耐!

细看这个世界,每个人的生活其实都有很多无法言传的无奈和沉重,但是,每当你感觉到生活的无法承担之重的时候,上天总会在你的身边用一些象John大哥这样历经劫难但心灵仍快乐,坚强如圣徒的人如圣器,去帮助你,让你体会他们的生活,如果你真的用心,你就会看到你以为足够不幸中的生活中还有你未发现的幸福,在你所以为的贫穷中你却仍然是富有,你觉得很多已经不堪忍受的痛苦中--如果你足够努力--依然能找到快乐,即使是在绝望的境地,你只要坚持,你依然能够走下去,找到希望 ......你更能体验到每天能够用健全的身体去感受阳光和空气其实就是一种幸福, 而因为这样降低对生活的期望,学回对幸福的认识, 你就学会去珍惜你本来以为无足轻重的东西和拥有健全的富有,因为这样的珍惜,你就学会感恩,而因为这样的感恩,你就学会回馈,因为回馈,你从别人的快乐中也找到了自己的快乐, 从而你的生活就开始发生美丽的改变....

而一切你所经历的困难,如果你也和John们一样保持快乐的心态去恒常努力和耐心,有一天,你的生活就会象我最喜欢的普希金的一首诗所写的一样: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既逝,而那逝去的将变为可爱......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全文)
(1825年)
普希金

假如生活欺骗了你,
不要忧郁,也不要愤慨!
不顺心时暂且克制自己,
相信吧,快乐之日就会到来。

我们的心儿憧憬着未来,
现今总是令人悲哀:
一切都是暂时的,转瞬既逝,
而那逝去的将变为可爱。





凡凡后记

感谢好友洁儿让我认识了虔诚地靠着上帝而活出了生命精彩的约翰大哥!

昨天, 在好朋友的圈子里,看见大家正热情高涨地准备一个合唱节目, 而约翰大哥的留言是: "......看到合唱的建议真是双手击掌叫好,又是高兴又是难过,高兴的是DDMM们没有 忘记我这个老兄;难过的是我不能参与这个游戏。希望不要影响大家的情绪, 我得病后不能讲话,现在可以让对方听清了,但不太熟练,更不要奢谈唱歌了。 "———— 凡凡真是百感交集, 心想我们虽然听不见约翰大哥的歌声,但是看看他的博克文章, 看看他坚强乐观的人生态度, 就知道他心里可有着从不停息的赞美诗歌啊! 而且, 我们天上的父亲一定都听得见! 约翰大哥心中唱的就是那天上的歌!! 所以, 特邀天涯与我合唱由晓敏作词作曲的“唱一首天上的歌”, 谨以此翻唱歌曲献给约翰大哥, 献给一路同行的伙伴们, 愿我们心中永远都唱着一首天上的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